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沪指高开1.06%站上2900点 煤炭股强势反弹涨逾3%

中新网1月22日电 周五,沪指高开重上2900点。煤炭股反弹3%,石油、金融、地产等权重股携手上攻,题材股复苏,创业板高开稳守2100点。市场活跃,沪深两市2400余股上涨。

行业板块几近全红,煤炭股开盘猛攻涨逾3%领跑两市,石油、券商、保险、钢铁、地产、有色、银行股齐反弹。

概念股方面,虚拟现实、卫星导航板块领跑,跨境电商、量子通信、IPV6、电子支付、智能医疗、军工航天等概念股纷纷上行。

个股方面,沪深两市2400余股上涨,平庄能源、昊华能源、电子城、久远银海、万里石等8只非ST个股涨停。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2911.11点,涨30.63点,涨幅1.06%,成交15.83亿元;深成指报10095.4点,涨119.45点,涨幅1.20%,成交24.95亿元;创业板指报2140.28点,涨27.88点,涨幅1.32%,成交8.53亿元。

市场方面,昨日,亚太股市普遍低迷。日股跌2.43%。香港恒指午后跳水跌近2%。

消息面上,央行继续投放资金释放流动性。1月21日,为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人民银行对20家金融机构开展中期借贷便利操作共3525亿元,其中3个月、6个月、1年期均为1175亿元,利率分别为2.75%、3.0%、3.25%,引导加大对国民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

IPO新规下的新一轮打新盛宴正式开启。高澜股份今日申购,成IPO新规下首只亮相新股。由于新规取消了申购预缴款,中签后才缴纳资金,这将改变以往申购期天量资金冻结的局面。(中新网证券频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