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品质栏目报道之聚焦北京艺泽嫣

2016年1月18日,品质栏目组报道了美学粉彩景泰蓝第一人——李佩卿。她创办了北京艺泽嫣工艺美术品责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艺泽嫣)。作为粉彩第一人的李佩卿,在节目播出后,十分感谢《品质》栏目组,她说,《品质》栏目通过镜头,让更多国人知道并了解景泰蓝,帮助她共同传承国宝文化。

2013年和2014年,李佩卿携带多款作品分别参加了112届和113届的法国斯特拉斯堡列宾竞赛、国际发明展览会。她安排的现场表演制作技艺和历次创新设计的系列作品连续三年获得金奖,实现了国际金奖的三连冠。

2015年《今日中国》第三期杂志刊登的文章这样评价李佩卿:继承传统,勇于创新;巧搭色彩,配于景泰蓝,使之绚丽多美感,不凡造诣,获彩粉景泰蓝第一人美誉。跳脱传统器形,融入时尚美学。斩获三金,破景泰蓝百年无金奖历史。

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组在采访李佩卿的3天时间当中,一举一动中无一不表现出李佩卿对景泰蓝的热爱与执念。这种“匠人”精神是社会走向繁荣的重要支撑,也是一份厚重的历史沉淀。 “匠人”意味深远,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气质,与坚定、踏实、精益求精相连接。《品质》栏目组坚持弘扬匠人精神,对传承匠人精神的企业给予大力报道和传播。

《品质》栏目旨在用影像化力量展示李佩卿的景泰蓝,传播景泰蓝及其千余年的文化气息,讲述李佩卿传承景泰蓝背后的故事。

《品质》栏目组是国内首档以记录产品品质为主题的大型企业纪录片的栏目组,以全球化和国际化视野为背景,以真实企业为创作素材,从“产品品质”这个独特的角度切入,形式上结合外拍、专题报道、电视专访等方式,通过影像化的叙述,用具有故事性和启发性的内容吸引观众,多角度、全方位、深度细致的挖掘产品背后的故事,诠释品牌内在含义,传播产品文化,展示企业魅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