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热点> 正文

网上有人近9万元售春晚门票 央视:未出售 勿受骗

中央电视台:门票从未授权对外出售 不要上当受骗

昨天,市民吴女士反映,网上有人高价出售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的门票,价格甚至被标到七八万元一张。卖家声称,门票是通过内部渠道拿到的。对此,北京晨报记者致电中央电视台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春晚门票从未授权对外出售,希望市民不要上当受骗。

春晚门票飙至近9万

昨天,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最近一周身边的人都在讨论着购买猴年春晚的门票,而且价格不菲。“我身边的一个女孩因为喜欢春晚上的一位男明星,因而到处找票。最近她从网上找到了几个卖春晚票的人,最贵的要价已经到了近88000元。”吴女士说,卖票的人还向她的朋友索要身份证复印件,让她觉得很不安全。“先付款不说,而且还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感觉很不靠谱。”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不少网友在网站上发帖求央视春晚门票,也有人在网上出售。记者看到,在某一帖子上写着:“内部票,一号演播大厅,现场观看整场春晚。仅有几张,先到先得。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哪里上看到的信息,谢谢。”这名卖家告诉记者,他是从“私人渠道”拿来的门票。现在手中有三张现票的名额。“但是今年查得很严,你要是确定要了得先把身份证复印件给我,我得拿着去审核,通过了就可以去。现在票还没有出来,你给完钱,等到票出来我给你取票。”

5千元押金锁定名额

另外一名标价55000元一张票的卖家则告诉记者,他去年卖过羊年的门票,价格在万元左右。“都是我当场带进去的,肯定没有问题。”这名卖家告诉记者,猴年春晚的价格会高一些,所以现在他也只是先给个大概的价格。“等到拿到票之后,估计价格会有些变化。”这名卖家称,自己是一家大型票务公司的工作人员,能从单位拿到“客户票”。“我们和春晚的一些大赞助商都有合作关系,所以肯定能有名额,保证安全。圆桌票肯定是没有,但是散座票没有问题。不过座号什么的现在都定不下来。要是不放心,可以当晚领票给钱,现在只需要每张票给我五千元押金就行,我就把票给你锁定。”这名卖家还称,每年舍得花大价钱的,除了追星族就是送礼的。“去年一个追星族买了一张散座票花了9万元。”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致电中央电视台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春晚门票从未授权对外出售,希望市民不要上当受骗。“每年网上都会有这样的消息,我们也多次辟谣。希望大家不要相信。”

北京晨报96101热线新闻

记者 张静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