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热点> 正文

明牌珠宝董事长在岗履职 此前失联半个月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明牌珠宝1月25日晚间公告,目前,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虞兔良已经正常在岗履职,公司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明牌珠宝曾于1月12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暂未能与董事长、总经理虞兔良取得联系。公告同时表示,曹国其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公司及其家属目前未能与其本人取得联系,公司正在进一步核实具体情况。公告称,此次董秘及董事长双双失联是否与徐翔事件有关,有待公司进一步核查。

有消息指出,明牌珠宝与私募大佬徐翔的泽熙关系密切,泽熙旗下多个产品曾重仓明牌珠宝。在2013年四季度,徐翔掌舵的泽熙曾低位大举买入明牌珠宝,首次现身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有731.52万股明牌珠宝。另据媒体2014年8月3日报道,当时明牌珠宝实际控制人虞阿五、虞兔良家族实施股份减持,而泽熙大本营诡异高价接盘。

明牌珠宝1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秘书曹国其已经正常在岗履职,公司经营状况一切正常。不过公告未透露曹国其失联期间的动向以及失联的原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