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金鹿集团召开2015年表彰大会

通讯员:庄志强 陈亚弟

"金猴跃千里,鹿角上九霄",又是一年金鹿集团丰收年。2016年1月25日14时,金鹿集团2015年度表彰大会在泉州金鹿大酒店隆重召开, 金鹿集团全体员工、特邀嘉宾以及员工家属近千人悉数到场。大会对2015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对一年来做出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优 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会议动员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明确2016年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红地毯秀 秀出金鹿榜样

14点30分,表彰大会以"走红地毯秀"开场。金鹿集团董事长张华安、总经理张向荣、副总经理赵勇群等集团领导,率先走过红毯,并在大会入口,迎候金鹿集团2015年度优秀团队、优秀员工的到来。

在集团领导、全体员工的掌声中,金鹿集团2015年度优秀团队、优秀员工有序入场,现场主持人也不忘一一介绍,让金鹿人引以为榜样。作为金鹿集团2015年先进团队,集团领导给予了他们极大的肯定和褒奖。

一曲《金鹿之歌》,唱响金鹿辉煌

红毯走秀后,表彰大会在张华安董事长指挥的《金鹿之歌》中正式拉开帷幕。优秀团队及优秀员工上台领唱,全体起立,歌声响彻云霄,似飞瀑落入深涧,如惊涛拍打岸滩。

下午3时,张华安董事长上台致词,他从多个方面总结了2015年集团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对2016年集团形象、管理机制、团队建设、产品研发 等方面做出战略部署,希望集团全体员工遵循2016年的战略,为金鹿的2016年奋斗,为打造百年企业而拼搏。随后,董事长为金鹿送上一幅原创的对联"金 猴跃千里,鹿角上九霄",一句以"金鹿"作为冠头联的对联,获得满堂彩。

优秀表彰 彰显金鹿"逆向而上"韧劲

2015年金鹿集团在经济大环境下不畏艰难,始终以积极向上的心态主动进行改革,在开源节流、技术创新以及增收方面做了大量内功,集团各方面取 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各项优秀表彰,彰显了金鹿"逆向而上"的韧劲。为了激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经集团评选表彰委员会审核以及评审会 议评议,授予营销中心张晓星,刘勤元等十位同志 "优秀员工"的称号,授予产品供应二中心液体水组与品牌运营中心"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在开源节流方面,姚辉与蔡爱民同志提出"空气能加热泵热水系统工程 "项目获得了一等奖。方清容,郑其颖和黄萍萍同志分别获得金鹿集团2015年度加减分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奖金分别为3万元,2万元和1万元。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赵勇群作了全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6年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赵总指 出,2016年,集团董事会确定的总体工作目标是:认真贯彻"以市场为导向,产品开发与质量管理并举;以营销为中心,生产发展与效益增长同步"的方针,继 续坚持以"企业唯有益于社会,才有其存在的价值"的经营理念,构建适应公司发展的企业文化体系,实现集团产品与品牌的全面升级。

销售代表姚巧巧做了优秀员工代表讲话,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励,为金鹿发展再立新功。

张向荣:2016年超越,35年再创佳绩

会上,张向荣总经理也做了工作报告。他强调,2016年作为国家"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中国经济处于新常态的攻坚期,对金鹿而言,明年也是集 团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明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积极打造营销体系,全报完成全年 销售、利润同比"双15"增长全年经济指标;二要重塑企业文化,打造强企精神支柱,增强企业的凝聚力,营造"金鹿常青"文化氛围;三要导入阿米巴自主经 营,提高全员管理的参与度和管理水平;四要推动各中心数据化,实行数字化管理;五要实行流程再造,优化各项工作的开展;六要加强财务管控和服务,发挥财务 的核心管理作用,七要打造学习型组织。

2016年是金鹿扬帆起航的关键一年,是实现五年翻翻伟大战略的第一步。但市场永远是狭路相逢智者胜,只要我们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自己、学习 标杆、提升自己;只要我们保持拼搏奉献的价值观:勇于拼搏、在奉献中体现自己,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危险与机会并存,我们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高管拜年,年前送大礼

在集团总经理张向荣工作报告后,总经理带领金鹿集团高管上台向全体员工拜个早年,并为每位员工送上新春大礼包。

下午5时,在集团领导以及全体员工的新年祝福中,金鹿集团2015年度表彰大会落下帷幕!

今朝欢庆辉煌2015,明日共赢美好2016!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