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劲胜精密巨亏10转30遭深交所关注

本报讯(记者 齐雁冰)推出10转30超高送转方案的劲胜精密,在引发资金追逐的同时,也引来深交所的一纸关注。深交所要求,去年三季度业绩巨亏2亿的劲胜精密补充披露并充分说明上述高比例送转预案与公司业绩成长性相匹配的具体依据和合理性。

1月25日,劲胜精密公告,控股股东劲辉国际提议,公司201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30股”。理由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综合考虑公司经营现状、资产规模及盈余情况,为回报全体股东并使全体股东分享公司成长的经营成果。这是目前为止两市最高的送转比例。引发质疑的是,该公司自2014年以来业绩持续下滑,2015年三季度亏损达2.05亿,并在三季报中预计全年度亏损。

超高送转方案出炉,劲胜精密股价连续两日走高,公告发布当天涨停,昨天逆势涨9.82%。但该方案也引起深交所关注,深交所昨天发函,要求劲胜精密结合公司所处行业特点、发展阶段、自身业绩成长性、盈利水平、主营业务情况、未来发展战略等补充披露并充分说明上述高比例送转预案与公司业绩成长性相匹配的具体依据和合理性,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可能产生的影响,同时要求公司披露公司重要股东是否具有减持意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