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亚杰商会摇篮计划第11期创业者招募

AAMA亚杰商会的“未来科技商业领袖摇篮计划”(简称“摇篮计划”)是推动中国青年创业家成长与进步的公益项目,每一期邀请10余位科技、商业、投资金融界的精英作为导师,同时通过多种渠道以及严格机制甄选出20余位富有潜力的创业家,以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和多对多的深度辅导、培训、讲座和集体活动等多种方式,为年轻创业家创造面对面向导师学习、与其他年轻创业精英交流、分享、建立友谊的机会,打造出新型的网络化学习型组织。

“摇篮计划”自2006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期学员培训计划,先后有完美时空、海兰信、德鑫泉物联网、煦联得节能、多玩游戏YY、兰亭集势、绿盟科技、苏州迈科、东芯通信、达内科技、神州付、聚美优品、中文在线等17家企业在纳斯达克、创业板、香港联交所、深交所、新三板成功登陆或挂牌。入选“摇篮计划”的学员还将有机会得到雷军、冯仑、邓锋、周鸿祎、徐小平、李宏玮、徐井宏、陈宏、羊东、池宇峰、李学凌、王强等多位重量级名人导师面对面的提点和指导。

“摇篮计划”第十一期创业家招募现已开始,加入摇篮计划,112位顶尖导师资深辅导、245位优秀学员相伴成长、17家上市企业经验分享、700亿融资成绩等你添彩!

在这里,让你看见未来!

【招募条件】:

1.年龄在25到40岁之间,创业公司的CEO或创始人;

2.申请人有相当的发展潜力,其创业企业有着清晰的商业模式、巨大的市场空间、独特的竞争优势、有机会成为其所在领域的领军企业;

3.创业者认同AAMA“摇篮计划”的使命和价值观,并乐于投入时间与精力参与组织活动;

4.有意愿与导师就创业相关的管理和发展问题进行长期深入交流和互动,而非寻求单纯的实务帮助;

5.申请人所领导的企业处于初创期和成长期。

【招募方式】:自荐、会员推荐、导师推荐、创业家推荐。

【报名时间】:第十一期学员招募报名截止到2016年2月29日,后续报名者可申请成为摇篮计划第十二期学员。

【报名方法】:亚杰商会官网(www.aamachina.org)下载填写《AAMA亚杰商会摇篮计划十一期创业家招募申请表》同商业计划书一起发送到:recruit@aamachina.com.cn

【培训费用】:免费(两年制)

AAMA亚杰商会为非营利性机构,“摇篮计划”为非商业性项目,不附带任何赢利目的。

AAMA亚杰商会承诺对您申请表的所有信息保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