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银华保本增值基金开放申购 限量40亿

记者从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悉,银华保本增值基金(180052)即将进入第五个运作周期,目前正开放过渡期申购,限量40亿元。

据介绍,“保本”是有条件的——需在开放认购/申购期介入并持续到期方能享受保本承诺。银华保本增值基金经理贾鹏表示,在每个保本周期开始前申购的投资者,能够享受保本条款的保护,而在保本周期中间申购的投资者不能享受这个保护。也就是说,如果希望能够保本,一定要在基金新的一个保本周期开始前的过渡期进行申购,或者认购新发保本基金。以银华保本增值基金为例,1月25日到2月25日为其进入第五个保本周期前的过渡期,此期间有效申购的资金可享受保本条款。

据了解,目前共有32家基金公司涉足保本基金领域,银华保本增值是业内第一只规范运作的保本基金产品,该基金成立于2004年3月2日,目前已成功运作近12年。截至2016年1月25日,银华保本增值的累计收益率已达到125.73%,远超过三年期银行定期存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