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网店竟低价出售烟花爆竹 该公司无备案已被举报

网店竟低价出售烟花爆竹 该公司无备案已被举报

根据市烟花办规定,今年烟花爆竹临时零售网点允许销售时间还未到,北京晨报记者却发现,竟有商家已经开始在网上销售烟花爆竹,商家甚至称可以全市范围内送货上门。经记者调查该企业并未在工商部门备案,该商家目前已被市民举报。

网售烟花 号称全市送货

“没想到网上竟然能买烟花,而且价格还这么便宜。”市民吴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她偶然间发现了一个销售烟花爆竹的网站,熊猫烟花、豆豆烟花等名牌产品都有售卖。“往年在烟花摊上看到的品种都有卖,商家还标着打折信息,现价都是原价的五到六折。”

记者搜索发现,这个名叫“华彩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的网站上标明,该公司所在地是房山区韩村河,长年经营烟花爆竹。网站上贴出的烟花种类很多,大部分都在打折出售,最低价格288元。商家还特别说明“全场烟花五折起、全城可送货上门”。

公司无备案 市民已举报

记者通过网站电话联系到该商家。商家称,公司厂房在房山,不过他们已经将烟花爆竹都拉到了位于大红门的仓库。“你要是买烟花得趁早,不然过两天开始严查,可能就没办法送了。”他称,其烟花都是正规途径销售,“我们长年都在卖”,如果买得多,还可以用公司的金杯车或大货车送货。记者询问是否可以开具正规发票,对方表示,“开发票的话税点高,我就不值当卖了”,不过他保证公司肯定正规合法,“在工商部门有登记的”。

随后,记者在北京市企业信息网站上输入“华彩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结果显示“无查询结果”。而发现该网站的吴女士也表示,感觉这个网站不是正规网站,“烟花估计也不靠谱,我已经向警方举报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