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四川天府新区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北京时间1月26日,四川天府新区宣传图片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借势四川天府新区标识(LOGO)和宣传推广策划案全球征集活动,引发全球百家媒体关注并予以新闻报道。

纽约时代广场是美国的标志性建筑,全球人流密集度最高的商圈,每天有近50万人次在此川流不息,每年吸引超过4000万世界各地的观光游客,同时聚集着纳斯达克交易所等重要商家,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

四川天府新区在美国引发关注

四川天府新区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并通过全球征集活动,引发全球媒体关注并予以新闻报道,让全世界人民和商业投资等机构深入了解四川天府新区。

四川天府新区的全球征集活动新闻报道,吸引了大众注意力。短短两天,组委会即收到多个参赛征集作品。

四川天府新区在美国引发关注,除全球征集活动外,最为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四川天府新区,是中国西部的核心增长极和科技创新高地。

四川天府新区的成立,是中国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积极稳妥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部署,是四川省委、省政府加快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的重要举措。

2016年,全球看中国,中国看西部,西部看四川天府新区。

四川天府新区全球征集活动联系方式

收件人:四川天府新区标识(LOGO)和宣传推广策划案全球征集活动组委会

邮箱:tianfu20160125@163.com 

咨询电话:+86 28 66065238(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官网:www.sctianfu.gov.cn

微博:http://weibo.com/u/5776786285#place 

微信订阅号:四川天府新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