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热点> 正文

别再为大圣哭了,快来看财经界猴年春晚节目单

如果把2015年以来的商业事件导成一场春晚,这些节目肯定都会上榜。

文_张弘 张安然

你还在为猴哥不能上春晚的事而哭吗?快来看看财经界猴年春晚节目单!中企哥的水平虽然赶不上春晚导演吕逸涛的一丢丢,约不到TFboys,搞不来冯巩、郭冬临、蔡明,整不出9.3大阅兵盛况排场……但也精心编排、用心打磨了“2016财经界猴年春晚节目”。

开场舞

节目名称:《绿色猴市全家欢》

表演者:证监会全体

节目梗概:十年炒股两茫茫,先亏车,后卖房!千股跌停,无处话凄凉!眼瞅着猴年到了,春晚吉祥物康康也横空出世了。看着康康那可爱的小半边绿脸,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股市晴雨表?

相声类节目

节目名称:《我们是有下限的人》

表演者:国家发改委

节目梗概:竹板这么一打,哎,我们来定个价。油价要设上下限啦,上限每桶130美元,下限每桶40美元。为啥设上下限哇?油价过高,会加大用油行业和消费者负担;油价过低,会导致国内原油产能萎缩,不利于保障能源安全....

节目名称:《“相爱相杀”》

表演者:雷军、周鸿祎

节目梗概:小主周鸿祎在乌镇睡了一觉,然后世界就变了。小主雷军的这一瞥中,究竟暗含了多少爱恨纠葛?但周鸿祎的关注点不在雷军上,而是路人甲。周鸿祎说,“我真的很无辜,想借这个机会问下这张照片是哪位摄影师拍的?能不能站出来让我认识一下。”

小品类节目

节目名称:《超级推销员》表演者:李彦宏、杨元庆、程维等

节目梗概:快来看百度无人驾驶汽车....快来看联想的电脑、平板、智能手机....滴滴移动巴士可以帮助解决城市拥堵问题......自拍、演讲+推销,这是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李彦宏等企业家最新的互动模式,也令习大大动容和点赞。

节目名称:《在一起》

表演者:滴滴快的、美团大众、58赶集、携程去哪儿、百合世纪佳缘

节目梗概:经过了野蛮成长高速扩张之后,现在中国的互联网企业最流行的就是“牵手”和“结婚”,2015年,互联网不同领域不断上演”在一起“的剧本。伴随着每一次合并,每一位创始人的离开,并非只有新人笑,旧人亦启程。

歌曲类节目

节目名称:《董小姐》

表演者:董明珠

节目梗概:董小姐,你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爱上一部手机,开机画面怎么可以没有你呀,董小姐.......

节目名称:《童话·我们》

表演者:刘强东、奶茶妹妹

节目梗概:我们相遇在哥大,宣誓在澳洲大堡礁:“很遗憾错过了你最初奋斗的最珍贵的十几年,所有我更加珍惜现在”。

节目名称:《爱美人更爱万科》

表演者:王石

节目梗概:现在没时间做红烧肉了,我要去对抗门口野蛮人。老大哥华润,你说个话哇;安邦,你真是亲人哇;我再去浙商银行大本营逛一圈.....

杂技类节目

节目名称:《熔断》表演者:证监会代表

节目梗概:此“杂技”最高境界:“十年炒股两茫茫,先亏车,后赔房; 千股跌停,无处话凄凉! 纵有涨停应不识,人跌傻,本赔光。 牛市幽梦难还乡,睡不着,吃不香。 望盘无言,惟有泪千行! 料得年年断肠处,熔断夜,大熊岗!”

节目名称:《我相信》

表演者:郭广昌

节目梗概:失联与现身之间的猜想,郭广昌依然相信。

魔术类节目

节目名称:《变身》

表演者:“私募一哥”徐翔

节目梗概:这个时代,品牌被玩得越坏,品牌价值提升得越快。看“私募一哥”徐翔如何在时尚圈和财经圈之间切换、变身。

舞台剧

节目名称:《万猴闹新春》

表演者:万众的创业者

节目梗概:2015年,总理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上的一杯咖啡,点燃了创业者们创业激情,他们高谈阔论、求贤若渴、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节目名称:《化茧成蝶》

表演者:房地产、制造业、餐饮、旅游等向互联网转型的传统企业

节目梗概:给我们一双互联网+的翅膀,我们就能突破束缚,化茧成蝶啦.....

歌舞类节目

节目名称:《难忘今宵》表演者:“双十一”剁手族

节目梗概:感谢天,感谢地,感谢马云,为剁手族们造了一个神圣的“买买买”节日!最是难忘今宵夜,购物车全清空!

有这么多好看的春晚节目,别再为大圣无法上春晚哭了。大圣本人也很真诚地表达——“如果除夕没有演出活动,我会陪着家人一起守夜过年。”

猴哥不只是我们的猴哥,猴哥也有家人,也要过年。

就算你全家都爱猴哥,不一定猴年就要看到猴哥呀,我们可以用别的方式去爱猴哥嘛!话说回来,就算大圣真的上春晚了,你就真的会乖乖地搬来小板凳,足足坐在电视机前四个多小时,不看手机、不抢红包、不刷朋友圈……看完所有的节目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