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重整进展信披前后不一致 *ST新亿遭上交所问询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日讯 昨日晚间,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145 证券简称:*ST新亿)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重整进展情况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0129 号)。

据悉,1月30日,*ST新亿披露公告称,重整投资联合体成员深圳市书生智慧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书生智慧”)并未向公司支付转增股票受让价款。同时,公司收到新疆万源稀金资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12家联合体成员通知,称书生智慧自愿退出本次公司重整事宜,书生智慧在联合体中的权利与义务由联合体其他成员承继,联合体在本次重整中的整体义务不因书生智慧的退出而减少。

*ST 新亿于1月14日披露公告称,截至1月13日,重整投资联合体成员应向公司支付的价款均已到账,投资人已经履行完毕价款支付义务。但*ST 新亿在1月30日的公告中称书生智慧“未向公司支付转增股票受让价款”。据此,公司关于重整投资人款项支付的信息披露前后不一致。

上交所发出的问询函表示,请*ST新亿结合重整投资联合体成员款项支付情况,作出明确解释;同时,请核实是否还存在其他成员尚未支付股票受让价款的情形。

此外,1月30日的公告称“书生智慧在联合体中的权利与义务由联合体其他成员承继,联合体在本次重整中的整体义务不因书生智慧的退出而减少”,上交所发出的问询函表示,请*ST 新亿核实并补充披露联合体其他成员承继书生智慧权利义务的具体安排,并结合最新调整,说明重整投资联合体成员分别拟受让公司转增股份的比例及前后变化情况。

上交所要求*ST新亿于2月3日之前核实前述事项,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