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 标准集团服务备受投资者青睐

据调查报告显示,作为中国的传统行业,2015年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了1.0%,在GDP增速下滑的大环境下,其也逐渐呈现下滑的趋势,甚而持续下滑至2014年的最低水平。在房地产投资遭遇冷冰的同时,互联网金融行业也从最初的“小露尖角”崛起成为大规模的发展。截至目前,我国互联网金融已达到2000亿元左右的规模,平台也发展至两千余家,给传统的金融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如今,互联网金融行业虽蓬勃发展,但各平台却良莠不齐,其中如新西兰标准集团等几家投资平台凭借良好的资源优势和服务态度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备受好评。而在国家较好的监管之下,新西兰标准集团等几家投资平台也以更好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为投资客户的投资保驾护航。

据悉,作为太平洋国际交易所C016号成员,目前新西兰标准集团的业务已延伸至了20多个金融城市,而在服务投资者的基础上,其也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优秀的金融团队逐渐成为了备受投资者青睐和支持的安全性投资平台。为了保障投资客户的资金安全,新西兰标准集团特别采用分离监管的方式,与澳新银行合作,将客户和公司资金进行分离,保证合作银行承担交易商所导致的投资风险损失,令客户在投资的同时更无后顾之忧。作为受新西兰政府监管的安全性投资平台,新西兰标准集团以稳健安全的投资项目和快速便捷的投资过程不仅给投资者们带来更便捷更美好的投资体验,也令他们看到了全球这一宽广的投资市场。

为了满足全球各地的投资客户,新西兰标准集团除了雄厚资源的硬实力外,还以真诚热情的服务为软实力,提高其核心的竞争力。在全力打造完整运作体系的同时,新西兰标准集团还以24小时在线的客服热线为投资者们带去全面专业的行业资讯,令他们从茫然的投资之路中获取真正的投资真谛,从而实现财富的有效增值。

作为主打产品,新西兰标准集团差价合约给投资者们带来了更多的投资契机。通过一本差价合约账户,投资者们可以轻松的购买到黄金、白银、全球外汇等多种投资产品,无需繁杂的货币结算程序,也无需不同的国家或市场的交易账户,新西兰标准集团差价合约灵活快捷的交易方式令投资者们节省了心力,更快的达到投资收益的目的。

一直以来,新西兰标准集团都以严苛完善的监管制度为投资客户层层把关。为了帮助投资者们轻松实现投资盈利的目的,其从投资的产品、运营的模式、服务的品质上都采取了稳健安全的方式。站在投资者的角度看问题,在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基础上,新西兰标准集团也帮助他们突破投资瓶颈,走向低风险高收益的美好之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