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男子买兰博基尼回家过年 半路熄火被困荒山野岭

兰博基尼停在应急车道上等待救援

重庆晚报记者 王渝凤 通讯员 彭焱 摄影报道

重庆晚报讯 “未必新车就扯拐了呀?油箱也是满的啊?”2月2日晚7时许,湖北籍男子高先生驾驶一辆崭新的兰博基尼行驶在沪渝高速公路石柱段时,忽然被爱车撂在荒山野岭……他赶紧拨打12122电话寻求高速公路执法人员的帮助。

在应急停车道,重庆高速执法四支五大队执法人员刘超看到打着双闪、连牌照都没上的兰博基尼。

据高先生说,他是湖北黄石人,在重庆做生意,这次回家前刚买了一辆兰博基尼跑车,想着开回家开开心心地过年。

2月2日中午,和同事在重庆吃完团圆饭后,他和朋友就开着新车回家。晚上7时许,车到石柱县三店服务区附近。“我就感觉车辆开起不对劲,于是靠边停车,然后下车查看,”高先生说,随后又回车里准备启动,可是车熄火就不听使唤了。“周围黑黢黢,我心头也吊甩甩的,”高先生说。

当晚7时10分左右,路面执法人员刘超和同事接到了报警电话,称一辆兰博基尼在三店服务区附近发生故障,请求相助。10余分钟后,执法人员找到了故障车辆。

是什么原因导致出现的故障,大家都不清楚。刘超说,“打4S店电话问问吧,他们应该知道。”说到这里,高先生才想起来:“我原本以为进入山区就和4S店联系不起了,多亏你提醒我。”

经过询问后,得知该车是发动机温度过高、缺水所致。随后执法人员带着高先生驱车10余公里,在石柱县沙子镇买了矿泉水添加,帮助车辆紧急解决了临时问题。

高速执法四支五大队提醒驾乘人员,春节期间,车辆进入高速公路前一定要做好车辆安全设施检查,在高速公路内可以在服务区、观景台等地开展车辆检查工作,如自己无法解决,可以拨打96096、12122和89077770等电话报警求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