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柯利达拟收购域高设计80%股权

□本报记者 傅嘉

柯利达2月4日晚间公告,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域高设计80%股权。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告显示,标的资产交易价格不超过16380万元,以28.43元/股的发行价格计算,公司本次拟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不超过576.1518万股。截至评估基准日,标的公司预估值为20475万元,未经审计的所有者权益为1523.29万元,增值约18951.71万元,增值率约1244.13%。

根据业绩承诺,标的公司2016年度、2017年度与2018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000万元、2600万元与3380万元。

柯利达表示,收购域高设计,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设计实力,深度切入建筑设计和相关咨询服务领域,发挥工程与设计业务的协作优势,有利于提升公司建筑幕墙、公共建筑装饰以及住宅精装、园林古建、景观等业务之间的联动效应;同时,借助域高设计西南地区客户资源和营销网络,加速拓展全国建筑工程市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