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滴滴司机不满乘客取消订单 动手扇其耳光

乘客取消订单 快车司机动手掌掴

来源:青年时报

时报讯春节期间,很多在杭工作的新杭州人回家过年,但王师傅(化名)为了多赚些钱,选择在杭过年继续工作,可是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不但没有赚到钱,反而被送进了拘留所。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王师傅是滴滴快车司机,在杭城做了一段时间,之前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或不愉快的事情。2月8日11点10分,小许通过滴滴打车叫车,叫到了王师傅。王师傅立刻打电话询问小许的具体位置,小许告诉他在某某小区,王师傅说:“我马上就到,你快点下来。”

过了三四分钟,王师傅到了小区,见小许还未下楼,他就把车子靠路边停下。又过了几分钟,对方还是没有下来,王师傅又打电话催,可是打了两次,对方一直在通话中。

过了15分钟,小许终于出现在了小区岗亭门口,四处张望没有找到王师傅的车,但王师傅已经看到他了,向他挥手致意。原本以为可以出发,但小许的一句话让他心里瞬间拔凉。“我爸爸已经来接我了,我不需要叫车了。”小许一边慢悠悠地说,一边在手机上点击取消订单。王师傅很是着急,说:“你怎么好随意取消订单的?”小许回了一句:“我爸爸来接我了,关你什么事。”

因为白白等了20多分钟,又浪费了电话费,王师傅非常郁闷,打开车门,一时冲动打了小许一个巴掌。小许责问:“为什么打人?取消订单很正常啊。”“我等了你20多分钟,你知道吗?”

王师傅手一挥出去就后悔了,想想不应该打对方。随后赶来的小许爸爸和王师傅争论起来,之后报警。

因为涉嫌殴打他人,王师傅被警察传唤。王师傅对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由于小许未满十四周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王师傅被江干警方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时报记者汪帆 通讯员 黄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