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通江投资集团:LED大屏媒体广告价值逆势凸显

天时

随着数字技术、信息技术、互联网、移动互联和社会化媒体发展,户外LED大屏媒体已成为新媒体中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通江投资集团产业研究院调查显示,中国2015年前三季度户外广告投放总额为809亿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LED显示屏逐渐占据了户外广告的大部分市场份额。

地利

户外LED大屏媒体的建设位置大多位于核心城市的地标建筑、中心商圈、交通干道,以及其他人流量密集的具有功能性的场所。这些地区的户外资源被众多广告主青睐,甚至成为许多区域、城市乃至国家形象宣传和信息传播的重要途径之一。

通江投资集团

人和

2015年,通江投资集团顺势而为,旗下成员企业通江资本联合新华社及其他业内专家,共同投资“新华社中国经济机场展群播报”、“新华联播网户外LED”项目,项目一期投资金额2300万元,目标在2016年成为全国领先的户外传媒集团,同步实现多机场资源大联动。如在北京著名的时尚购物场所——西单老佛爷百货,通江资本就拥有超550平方米的LED户外大屏。该大屏所处的西单商圈,单日人流量超过150万,同时辐射北京金融街、临近中南海西门。其资源稀缺、位置核心的特征,使其成为极具营销价值和品质的媒体形式,投资回报亦相当可观。

通江投资集团

北京西单老佛爷百货LED大屏白天实景图

通江投资集团

北京西单老佛爷百货LED大屏夜间实景图

在当下互联网媒体愈演愈烈,传统媒体不断受到挤压,观阅用户持续下降的趋势中,除了核心商圈的地理位置赋予其独特的空间价值外,为何户外LED大屏媒体却增长显著?

炫目震撼,表现形式丰富

超大屏幕、醒目、画面震撼、视觉冲击力强、视角范围广、色彩炫丽等特质,加之独特的空间优势,使得LED大屏媒体最大限度地吸引着都市人群眼球。

相关通江投资集团产业研究院调查显示,户外LED大屏媒体平均周到达率为61.8%,月平均到达率为79.3%。30%的受众主动关注户外LED大屏媒体。且因其具有良好视距及超清画面,受众平均单次目光停留为15.1秒。受众平均每周商圈到达频次为3.8次,相对稳定、适宜地反复接触,无疑有利于LED大屏媒体的信息有效传递及理解。

通江投资集团

受众认同,提升品牌形象

调查通江投资集团产业研究院调查显示,公众认为“户外LED大屏上播放广告的品牌将会是具有实力的大品牌、即将走向国际的大品牌、各行业的领导品牌”等。通江资本总裁孟君也透露,目前与“新华社中国经济机场展群播报”、“新华联播网户外LED”项目合作的客户也主要集中在世界500强及国内一流企业,包括奔驰、现代、本田、宝马、三星、麦当劳、可口可乐、中国电信、万达、招商银行、京东、一号店等。

优质人群,蕴藏巨大营销价值

位于核心城市绝大部分地标性建筑的户外LED大屏幕媒体所覆盖的人群具有高知、高职、高质的显著特征,他们具有稳定且较为优质的收入,热爱消费,是众多广告主的精准受众。

通江投资集团

北京东直门LED大屏白天实景图

该大屏位于东二环边,地铁2号线13号线及机场线的交汇处。大屏西边为著名的北京美食街簋街,大屏东面有北京使馆区,周围购物中心与写字楼林立,人流巨大,车流密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