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西安金地湖城大境一楼大堂倾斜 邮箱被拔离地面

一楼大堂倾斜 邮箱被拔离地面

曲江金地湖城大境·天锦18号楼业主好担心

花了近190万买的房子,装修好后准备入住,可一看到单元大堂地上宽达两厘米的裂缝以及大堂严重倾斜的墙壁,就又不敢了。昨日,说起这件窝心事,张女士很着急。

张女士住在西安北郊,为了孩子上学,4年前以每平米11000多元的价格购买了曲江金地湖城大境·天锦18号楼一单元6楼的一套商品房,面积170多平方米,2014年10月交的房,今年春节前装修完成。但就在去年十一二月,她发现了单元入户大堂出现严重倾斜。“现在二单元入户大堂的窗户玻璃都被压碎了。虽然家里并没有异常发生,但我们还是担心楼房是不是也有倾斜,房子还敢不敢住?”昨日,张女士说。

昨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探访时看到,18号楼两个单元入户大堂里均贴有“瓷砖脱落,请勿靠近”的提示。二单元大堂内部地面、墙壁均可见裂缝,墙面部分瓷砖明显翘起,大堂外通往单元门的路面和台阶上裂缝随处可见。一单元更是触目惊心,大堂内已装好的邮箱因墙体倾斜被拉扯得脱离地面两三厘米,邮箱附近地面砖裂缝也有两三厘米宽,大堂内随处可见裂缝。大堂外的柱子旁、台阶、地面、路面上随处可见裂缝和破碎的地砖。

一位业主说,去年10月前,18号楼前还是一个大坑,后来才填平了。可能是那个大坑造成了18号楼大堂内外目前的裂缝。记者查看了18号楼的楼体,并没有发现裂缝现象。

小区物业昨天下午表示,造成这种现状的原因是18号楼门厅地基下陷,但门厅和18号楼主体是分离的两部分,对楼体安全没有影响,目前已联系开发商制定出了维修方案,将于3月20日左右开始维修。 华商报记者 白丁 薛振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