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惠氏启赋奶粉被曝冲出黑色片状物 食药监介入调查

婴幼儿奶粉冲出黑色片状物

婴幼儿奶粉冲出黑色片状物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家住西安丰禾路的席女士向我们反映,2月23号她给孩子买了两罐婴幼儿奶粉,昨天晚上她给孩子冲泡之后,在奶瓶里发现了黑色的片状物,这让她非常吃惊。

席女士告诉记者,她2月23号在西安丰禾路的乐友婴幼儿商店买了两罐惠氏启赋奶粉。因为孩子住在奶奶家,所以每天晚上这些奶粉,交由孩子的爷爷奶奶冲泡。可就在3月1号晚上,她亲自给孩子冲了一杯奶粉后,竟然发现了黑色的片状物。

席女士:晚上给娃冲奶粉的时候,就发现有黑色的片状的不明物体,这次买的奶粉两罐打开之后,不像以前一样是粉末状的 有一些结块,冲的时候没有啥,但是冲完成液体之后,就有片片,特别多的片片。

为了向记者再现冲泡后发现黑色片状物的过程,席女士准备现场给记者再冲泡一杯奶粉。席女士手中的这罐奶粉只剩三分之二,记者反复摇晃罐体后查看,发现其中没有任何黑色颗粒或者片状物。之后,席女士舀出一勺奶粉,用温水进行了冲泡。冲好奶液后,把奶杯摇一摇,这时在奶液中确实可以看到,黑色的片状物。席女士说家里老人年纪大,眼神不好所以一直没有发现,而这段时间他们一直都在给孩子喝这个奶粉。

席女士:29号开始娃就开始发烧拉肚子,我现在就觉得那肯定跟奶粉有关系,那里头是啥东西还不知道,孩子又小,说不了话,这两天他就已经不好好吃这个奶了,不像以前吃的那么欢实的。

随后席女士联系了西安市莲湖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刻赶到席女士购买奶粉的这家乐友婴幼儿商店,将这款奶粉的同一批次产品进行了登记保存,并要求商家暂停销售这款奶粉。他们将对奶粉生产商的资质和产品证书进行核查。

就此,记者也联系了惠氏启赋奶粉的客服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会尽快派工作人员联系席女士了解问题。

惠氏启赋奶粉客服工作人员:如果您是这样子描述的话,那我们也非常的重视,那稍后我们有工作人员上门来核实的。来源:西部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