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联星国际『国际考察团』一行莅临恒运能源集团参访

2016年3月1日,联星国际总经理李文泉、中国保健协会秘书室王炯光、台湾最大旅游新闻媒体Tra News董事长蔡孟哲等国际考察团莅临恒运能源集团参访。恒运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李长云、执行副总裁郭艳及集团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李长云主席带领国际考察团参观了集团旗下高尔夫练习场、集团总部的办公区、多功能厅等并简单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各个职能部门,参访贵宾纷纷对恒运能源集团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和稳步的发展表示称赞。

随后双方在集团会议室开展深入的座谈交流,李长云主席对国际考察团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恒运能源集团能源、农业、金融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战略、未来规划及集团在国际上发展的各类业务,希望各位参访贵宾能够为恒运更好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宝贵意见。

国际考察团一行,真诚的感谢李长云主席及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的陪同接待,感谢全体恒运人热情细致的服务,相信恒运能源集团在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带领下定会继续乘风破浪、大展宏图。

最后,双方在集团多功能厅举办了友谊联欢会,大家欢歌笑语、谈笑风生,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