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新三板领军者千人会成立 共建新三板健康生态

中新网3月10日电 2016年3月9日-11日,由盛景网联集团主办的《第二届新三板市值管理高峰论坛》在北京辽宁大厦召开,论坛现场和线上直播共计约有千家新三板企业董事长参与。十大投资机构、十大做市商、十大专家联袂登场,深度解读企业市值管理真谛和方法,对接业界顶尖资源,开启企业成长之路。

本次论坛围绕新三板企业最关注的融资与市值提升等问题展开,包括挂牌之后的企业价值提升和市值管理、商业模式创新、融资与做市实务、股权激励、优秀三板公司市值管理实践分享等主题。此外,还特意设置了顶尖投资人论坛、顶尖做市商论坛以及交流酒会等议程。

盛景网联集团董事长彭志强、新三板研究院院长杨青等专家团悉数登场,同时包括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王俊峰、达晨创投合伙人于志宏、德丰杰管理合伙人曲敬东、晨晖资本合伙人晏小平、德同资本合伙人张乐等投资界资深投资人,申万宏源、天风证券、东北证券等知名券商和做市商,以及启迪创投、赛富投资、易方达基金等著名投资机构都应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与参会企业共同探讨怎样有效实施市值管理等话题。 民生证券总裁助理、研究院执行院长管清友博士做了主题演讲。

“新三板领军者千人会”重磅面世

会间,盛景网联集团联合众多新三板高成长企业代表、一线投资机构、优秀做市商、金牌分析师、律师、会计师等,共同发起成立“新三板领军者千人会”。

新三板领军者千人会成员是最优秀的新三板高成长企业董事长和业界一线新三板专业机构代表。企业家或机构代表入会需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经千人会秘书处从严审核。入会企业需在新三板已经挂牌或申报,并应符合以下至少一项标准:(1)企业市值或估值达到10亿元;(2)达到新三板创新层企业标准;(3)细分市场第一股或隐形冠军企业;(4)获得顶尖基金投资并书面推荐。

“新三板领军者千人会”以“发掘优质企业,催生行业领袖”为宗旨和初心。加入新三板领军者千人会,可以帮助新三板高成长企业家实现以下四大对接:(1)高效对接众多中国一线投资机构、做市商;(2)对接“上市公司投资并购联盟”,与上市公司进行各类深度合作;(3)对接“高新区联盟”,对接全国各地最有活力的地方政府,获得地方政府各类优惠政策和大力支持;(4)通过盛景全球创新大奖、全球轻孵化模式,高效对接全球创新型中小企业和高精尖技术,实现创新的国际资源整合。

盛景网联集团董事长彭志强、新三板研究院院长杨青、新三板电动汽车第一股-长城华冠董事长陆群、和创科技创始人&CEO刘学臣、新三板互联网盈利企业拆VIE回归第一股—互动百科董事长潘海东、新三板企业级能耗大数据第一股—创力股份董事长林琳、新三板互联网房产第一股—华燕房盟董事长胡书芳等与达晨创投合伙人于志宏等一线投资机构代表、申万宏源做市部总经理刘虎等众多做市商代表共同出席了千人会的发布启动仪式。

本次市值高峰论坛由中国领先的创新服务平台、新三板明星企业盛景网联主办。盛景网联有着多年助力中小企业实现商业模式创新和资本市场腾飞的成功经验,至今已有超过600家盛景学员企业成功在新三板挂牌。2015年4月盛景网联成功举办首届新三板市值管理高峰论坛,并在论坛上重磅发布10亿人民币规模的中国首支新三板母基金。2015年7月,盛景网联(833010)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百亿市值的新三板超级明星企业。

透过峰会的深入探讨,与会各方对新三板的战略性意义达成了诸多共识,坚信新三板将是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特别是成长型企业创新的主要资本支撑点之一。专家认为,“新三板领军者千人会”有助于整合各方资源,共同形成新三板支持创新、服务创新的价值型投资理念,并为各界机构对接提供优质平台,共建可持续发展的新三板生态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