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闽灿坤B产品不合格 回应:将召回不合格产品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7日讯 闽灿坤B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回应央视“3.15”晚会报道涉及公司一款产品质量存在不合格情况,表示并将对相关不合格产品执行自主召回及整改。公司股票将于3月17日复牌。

公告称,该产品系由漳州灿坤进行生产,公司负责国内销售。公司和漳州灿坤在获悉央视“3.15”晚会报道公司的产品存在质量不合格后,当天晚上立即成立由潘志荣董事长为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应急专案小组,探讨处理方案。根据政府质检部门要求,公司处理方案如下:1、执行自主召回该批次产品(2015年4月生产,批号:1513);2、在三周内完成该批次产品不合格问题的整改。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该批次产品销售数量为1000台,平均销售价格约为100元/台,进行召回产品金额大约为10万元,因召回产生的相关衍生费用预计在20万左右。质检部门将根据公司整改情况再提出最后处罚方案。

据央视财经报道,国家质监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司长梅建华在央视315晚会中表示,今年,第一批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411家企业生产的1447批次产品,检出11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8%。此次抽查共涉及25种产品,其中电烤箱及烘烤器具等7种不合格率高于10%。报道称,福建省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制造、漳州灿坤实 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爱心铁板烧,发热项目不合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