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李宁2015年扭亏为盈 2016年计划净增超300个销售点

中新网3月17日电 李宁有限公司今日发布2015年财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扭亏为盈,收入达70.89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17%;年内经营溢利为1.57亿元人民币,录纯利1430.9万人民币。

李宁公司认为,2015年国家政策的扶持为体育用品行业的发展营造有利环境。与此同时,对绿色生活方式的倡导使得追求健康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消费者对体育运动的参与热情与日俱增,普及程度更加深入。受此带动,国内体育用品行业在消费品板块整体表现较为低迷的环境下,仍然维持向好趋势。

财报显示,以吊牌价计算,来自特许经销商的李宁品牌产品订货会订单连续九个季度录得按年增长。 最新于2015年十12月份举办的2016年第三季度订货会,订单按年录得10%至20%低段增长。

销售网络恢复扩张,销售点于2015年年底净增加507达至6,133个,经销商销售点净增加194个,自2011年以来重新恢复扩张。零售(直接经营)及批发(特许经销商)渠道按年分别录得中单位数及低单位数跌幅,电子商务虚拟店铺业务按年增长近七成,全年电商收入同比上升95%。预计二零一六年全年将继续保持增长。而在直营销售点净增313个的情况下,存货原值(拨备前及不包括红双喜)仍降低20%。

展望未来,李宁公司表示,集团继续以互联网战略和平台优化用户体验,将其更全面的融入整个业务经营过程;深入落实细化产品及标识的策略。2016年计划净增300至500个销售点;维持成本控制力度,持续提升集团盈利能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