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李仁杰任陆金所董事长 计葵生为CEO及联席董事长

对于市场传闻的“计葵生已经离开陆金所”,3月18日,第一财经日报从中国平安获悉,兴业银行前行长李仁杰已经加盟陆金所,最新任职为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 (下称“陆金所控股”) 董事长,计葵生任任职陆金所控股CEO,同时也是联席董事长。

中国平安年报显示:陆金所控股是中国平安的联营公司,也是陆金所的最终控制公司。2015年初,中国平安对陆金所控股投资的账面金额为6.83亿元,2015年新增投资13.45亿元,截止2015年底,平安对陆金所控股投资的账面金额达到20.28亿元。

此前,中国平安首席运营官兼首席信息执行官陈心颖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平安计划下半年筹备陆金所上市进程,届时将实现陆金所控股整体上市,具体的上市地点还未定。

目前陆金所包含三大业务,一是原来陆金所的业务;二是去年并入到陆金所控股的平安普惠事业群;三是包括跨境交易平台前海金交所及平安正在角逐的重庆金交所等金融资产交易业务。

上市前夕,陆金所也是人事变动频繁,近日,陆金所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晓军的离职也引发了广泛的关注。据了解,自2011年立以来,4年里陆金所换过4任总经理、7名副总经理。

对于高官变动原因,陈心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方面,陆金所的业务在不断探索及转型中,所以,需要的人才也会变得不一样,而另一方面,陆金所是业内最优秀的公司,所以,自然成为其他公司挖角的对象。

但她同时表示,高管变动不会影响陆金所上市进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