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路易法家甲醛超标两倍 创维冰箱抽检不合格上黑榜

路易法家甲醛超标两倍伊莱克斯、创维在沪齐上黑榜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希)近日,上海市工商局公布了对木制家具、冰箱等产品的质量监督结果。路易法家的产品存在严重甲醛超标问题。而伊莱克斯、创维等知名电器品牌也被判不合格。

据悉,本次共抽检木制家具50个批次,经检测,有16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是甲醛释放量、耐香烟灼烧和标识一致性。抽检发现标称由其生产的“路易法家”茶几(型号规格:650×655㎜),甲醛释放量实测为2.8㎎/L(标准要求应≤1.5㎎/L)。

在对冰箱的质量抽检中,20个批次直冷型冰箱、风冷无霜型冰箱共有5个批次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是耗电量、能效等级、总有效容积和储藏温度。伊莱克斯(中国)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伊莱克斯冰箱(EBM190GVA、92502866015080700167)耗电量、能效等级存在问题。南京创维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创维冰箱(BCD-198GD、2015/10/22)总有效容积、耗电量、能效等级不合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