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沪指18日六连阳 两市逾百股涨停

2016-03-19 05:06:42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中新记者姓名}责任编辑:吉翔

本报讯(记者 齐雁冰)昨天沪深两市延续反弹,双双高开后一路走高,沪指收盘报2955.15点,涨幅1.73%,实现六连阳。创业板指表现更为强势,在周四狂飙逾5%后昨日再度拉升4.34%,报收2177.87点,本周累计上涨达到12.56%,创史上最大单周涨幅。行业板块全线上扬,两市逾百只个股报收涨停。

昨天早盘两市高开高走,午后沪指继续上攻,一度涨至2971.55点,收盘略有回落报2955.15点,涨幅1.73%,深成指涨3.42%,报10126.59点。创业板高开强势上攻,一度涨逾5%逼近2200点,收盘报2177.87点,涨4.34%。本周创业板累计上涨12.56%,为创业板史上最大单周涨幅。东方财富统计数据,13只创业板个股本周涨幅超过三成,剔除次新股,当升科技涨幅45.62%领涨榜单。板块方面,两市板块无一下跌,汽车电子、车联网、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收盘超百股封上涨停,下跌个股仅50余只。

券商分析师认为,近几日行情上涨有自发性而非简单维稳。两会结束之后,权重股护盘的行情暂告一段落,市场资金的忧虑也随之解除,市场走势将完全交还给市场。伴随着深港通将开通的影响,加上战略新兴产业板删除、与注册制延缓等利好,中小创题材利多因素正在积累。总体而言,两会上高层给市场和投资者充分的信心,加上国内外形势也有所好转,各方面情况均支持大盘有一波反弹行情。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认为,十三五规划给资本市场的中长期健康稳定发展打下了基础,属重要利好消息,A股牛市有希望了。

 
-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