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2日大部分下跌

新华社伦敦3月22日专电(记者吴丛司)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2日大部分下跌。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机场和地铁站22日上午发生系列爆炸袭击,已造成34人死亡,超过170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袭击事件。

当天欧洲多国金融市场受到冲击,大部分基本金属价格纷纷下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08万套,比前一个月的修正值下降7.1%,且低于市场预期。

截至22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05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美元,跌幅为0.34%。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5美元,跌幅为1.21%。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1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美元,跌幅为1.09%。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6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元,跌幅为0.16%。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7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5美元,跌幅为0.85%。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0美元,涨幅为0.30%。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