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深耕中国市场 蒂森电梯(中国)总部大楼暨研发中心揭幕

2016年3月23日,全球知名电梯品牌蒂森电梯(中国)总部大楼暨研发中心揭幕仪式在上海成功举行。进入中国20年以来,蒂森电梯稳步落实在华发展战略,逐步加大在华投资,并以创新技术推动中国电梯业务发展,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作为蒂森电梯在华最重要的投资项目之一,总部大楼的建成标志着蒂森电梯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也代表着其深耕中国、与合作伙伴共赢未来的决心与信心。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总部大楼暨研发中心揭幕

蒂森电梯(中国)总部大楼暨研发中心揭幕

上海市松江区区长秦健和佘山镇政府领导,中国电梯协会理事长李守林,上海电梯协会领导、特种设备检验机构代表、蒂森克虏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海里希·赫辛根博士、蒂森电梯董事会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席勒贝克、蒂森电梯(中国)首席执行官约根·博乐参加了揭幕仪式。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总部大楼暨研发中心

蒂森电梯(中国)总部大楼暨研发中心

蒂森克虏伯电梯创新产品 TWIN 双子电梯

蒂森电梯创新产品 TWIN 双子电梯

此次揭幕的蒂森电梯(中国)总部大楼是其迄今为止在华最重要的投资项目之一,以世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向人们展示了蒂森电梯的技术实力。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总高40米。内部配备了蒂森电梯最具代表性的创新电梯与扶梯产品。其中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当属蒂森克虏伯双子电梯。它实现了两个轿厢在同一个井道中独立运行,让两组乘客同时抵达不同楼层成为可能;智能化目标选择控制系统(DSC)通过减少停靠楼层,最大程度地缩短了运行时间,提升了终端用户的乘梯体验;另一个亮点则是位于一楼的多媒体交互式现代展厅。它通过多媒体交互系统实现与参观者的实时互动,同时全方位展示蒂森电梯在水平和垂直运输上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蒂森克虏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海里希·赫辛根博士

蒂森克虏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海里希·赫辛根博士

总部大楼暨研发中心的建成意味着蒂森克虏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深耕中国的决心。蒂森克虏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海里希·赫辛根博士表示:“目前,中国是蒂森克虏伯集团在亚洲最大的市场,过去5年里,为促进各个业务领域的发展,蒂森克虏伯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已超过5亿欧元。其中,电梯业务是投资的重点。”

紧随总部大楼的建成,蒂森电梯将继续保持在华投资的稳健脚步:蒂森电梯中山新工厂已于去年开始动工,占地近10万平方米,工厂内建有高达248米的世界级试验,竣工后将用于测试蒂森电梯全球范围的新产品;松江工厂扩建计划也在进行中,公司将购买1万平方米新土地用于建设全新的电气车间及物流中心。

稳健的投资计划来源于在中国的稳定发展。进入中国20年来,蒂森电梯不断布局销售网络,不仅扎根一二线城市,更深入三四线城市,助力当地城镇化建设。如今,蒂森电梯在全国已拥有68个分公司,132个办事处。2011年,蒂森电梯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第二品牌“尚途”电梯,该系列产品严格按照蒂森电梯全球统一的制造标准体系打造,针对性地满足中国新兴市场的需求。

蒂森克虏伯电梯首席执行官、董事会执行主席安德烈亚斯·席勒贝克先生致辞

蒂森电梯首席执行官、董事会执行主席安德烈亚斯·席勒贝克先生致辞

任何成功的投资都需要强有力的技术力量作为支持。蒂森电梯董事会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席勒贝克先生表示:“面对未来中国城镇化建设的需求和挑战,蒂森电梯将以创新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积极应对。”除了此次亮相的蒂森克虏伯双子电梯,蒂森电梯研发的无缆绳、轿厢可水平移动的MULTI系统、利用微软Azure物联网技术开创的MAX预测式及先占式服务解决方案、以及将机场登机口之间的通行时间大幅缩短三分之二的ACCEL人行步道都是令整个电梯行业惊叹的创新性产品和解决方案。

上海市松江区区长秦健先生致辞

上海市松江区区长秦健先生致辞

蒂森电梯的优质产品和创新技术也获得了政府和行业协会的大力肯定。上海市松江区区长秦健先生在本次揭幕活动中说道:“在这20年间,蒂森电梯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企业也逐步发展壮大,成为松江高新技术企业中的翘楚,进而成为上海制造企业50强。我们有理由相信,蒂森电梯能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创新、可靠、节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中国电梯协会理事长李守林先生致辞

中国电梯协会理事长李守林先生致辞

中国电梯协会理事长李守林先生则对蒂森电梯的服务和产品给予了极大的赞许:“作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和扶梯品牌之一,蒂森电梯不断为中国客户带来创新、高效、节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其源自德国的可靠品质、客户至上的优质服务,使广大用户越来越认可和喜爱这个品牌,也为中国的电梯行业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首席执行官约根·博乐先生致辞

蒂森电梯(中国)首席执行官约根·博乐先生致辞

未来,蒂森电梯将持续以创新技术、优质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正如蒂森电梯(中国)首席执行官约根·博乐先生所说:“未来,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发展,努力为中国城市打造更高效、便捷的生活。”

关于蒂森电梯

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的电梯技术业务单元联合了集团在全球的乘客运输系统经营活动。依托蒂森克虏伯卓越的工程实力,蒂森电梯自业务建立以来,仅用40年时间便跻身世界领先的电梯公司队伍,目前客户遍布150个国家,2014/2015财年全球销售额达72亿欧元。公司拥有50,000多名优秀员工,不断打造创新、节能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我们的产品系列包括:乘客及货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无障碍电梯及升降平台,并为各类产品量身打造维保解决方案。分布于全球的900个业务点形成了广泛的销售和维保网络,保证我们的服务伴随客户左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