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女童H&M店试鞋脚被钉子扎伤 店方没有任何赔付

京华时报讯(记者卫张宁)26日下午,张女士的7岁女儿在H&M蓝色港湾店试鞋时,一只脚不慎被鞋内冒出的一根钉子扎伤。事发后至今,张女士未得到店方任何赔付。昨天,H&M客服表示,店方会持续跟进此事,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张女士称,26日下午4点多,她带女儿到蓝色港湾H&M店内买鞋。在试穿一双银色运动鞋时,因右脚那只鞋里有防盗磁扣穿不进去,女儿便将右脚踩在鞋面上,不想脚底被鞋里冒出的一根钉子扎伤。

“那根钉子,可能是防盗扣上的。”张女士说,看到孩子被扎伤后,有店员拿来棉签、创口贴、酒精棉等,准备为其处理伤口,但孩子哭得厉害,躲着不让碰。这时,该店一名男店员不耐烦地嚷了一句:“再瞎跑,还得扎你!”

“我一听就急了,问他什么意思,后来他就跟我吵了起来。”张女士说,最终店方安排两名工作人员陪同她前往医院,为女儿处理伤口,但所有药费都是她自己负担的。“直到现在,店方没有任何赔付。”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门店内,一工作人员称,店长不在,无法解释事发当天情况。

H&M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店方会持续跟进此事,店方会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表示具体如何处理,事发店店长会给回复。

北京浩勤律师事务所律师胡瑞表示,依据《侵权责任法》第三十七条规定,顾客在进店购物时,商家对顾客负有安全保障义务,顾客因店内商品存在瑕疵受伤,明显是因为商家未尽到该义务,顾客所受的损失应由商家承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