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美利金融安全保障全面进阶 消费金融领域深入合作

近日,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美利金融称与京东金融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资金、数据风控和征信体系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此次京东与美利携手,除了使美利金融在资金、流量资源方面获得倾斜外,更是使美利金融的安全保障得到进阶,实现全面升级。

资金与获客实力更加雄厚 平台更安全

在成立之初,美利金融就已通过旗下的“美利车金融”和“有用消费金融”两个平台布局借款端,为购买二手车、3C电子产品的用户提供消费分期服务。而在理财端,也通过“月息通”和“定存宝”两款理财产品进行布局。

通过线上对接有投资需求的投资人,线下对接有消费需求的借款人,双向打通理财端和借款端,这就使得平台既有资产来源,也有资金来源,实现了资金和资金的良性循环,让美利金融能实现稳健发展。截至目前,美利金融平台交易总额已经突破6亿元。

此次与京东达成合作后,美利金融将获得京东金融强大的资金支持。一方面,来自于京东金融的雄厚资金和美利金融理财端的资金形成合力,稳定支持美利车金融和有用消费金融的消费信贷产品;另一方面,由于京东金融在京东白条为“美利车金融”开通的申请入口,美利车金融将将获得京东巨大的客户流量优势,拥有更多的优质用户流量,通过二手车贷款业务稳妥形成美利车金融的优质资产,从而解决了当前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面临的获客难和获客成本高的问题。

在美利金融原已形成的坚实基础上,结合京东金融雄厚的资金支持以及巨大的客户流量,更是使得美利金融平台的实力大增,这就更好地保障了平台的安全和投资人的利益。

控达成更深入合作 美利金融安全保障全面进阶

此前不久,美利金融平台已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并成为首批会员,同时美利金融还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会员。从跟本上来说,美利金融能够加入这两个互联网金融行业里面最权威的两个协会,就说明平台本身在实力和风控方面都得到行业的承认。而在加入协会后,凭借协会的共享信息,再结合平台自身建立的美利保障金计划和反欺诈风控系统,将给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系上了层层安全带。

依托京东大电商平台,通过京东白条的深耕,京东金融本身的大数据风控在业内已经形成品牌。此次美利金融与京东在数据风控和征信系统方面达成深入合作,并把美利车金融的入口放在京东金融上,天然就多了一道风控。再加上美利金融自身的风控基础,结合大数据对借款用户进行交叉验证。通过多重验证机制,就能把潜在欺诈倾向的人群排除出去,这就进一步提高了放款标的安全性,让美利金融平台在安全保障方面实现全面进阶,而理财投资人的收益就更安全放心。

业内人士指出,凭借与京东金融的战略合作,美利车金融将可以聚集更多的优质二手车商及用户,在国内二手车金融领域居于领先位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