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协同+”思维辐射放大,致远软件2016全国巡展释放转型“+”速度

当前,大批本土企业在奔向“互联网+”的路上苦寻着出口,商业模式的变迁,业态的更迭,管理运营思维的革新,竞争方式的升级,所有的一切都在放大着企业转型期的焦虑与紧迫感。日前,随着致远软件2016协同经典案例全国巡展在近百座城市的全面开启,通过致远软件“协同+”思维及协同生态模式的注入,生态链整合解决方案和各行业优秀协同应用案例将有机会在全国各界企业中得到深度分享,为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发展树立新标尺,重塑新范式。

致远软件全国巡展晒出“协同+”的真身

据悉,在致远软件以移动化、智能化、社交化、扁平化、去中心化、跨界化为主导的“协同+”模式下,三层产品体系已逐渐实现了完整的协同生态布局。上层是支撑云端应用服务的云应用中心,这里会将致远软件客户、上下游伙伴研发的创新应用,以及不同行业的最佳实践一并向企业开放共享,企业可以快速灵活地定制生成碎片化的业务工具,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更加自如地应变“互联网+”的业态环境。

中间层是面向企业的致远V5协同管理系列、面向政府的G6政务系列、面向行业SaaS服务的V5+系列,以及涵盖Cwork、formtalk、我到啦、微协同的轻应用系列,实现了各行业企业从内部协同到内外互通,从to B(business)到to E(employee)的管理轻应用生成的“协同生态链”布局。底层的SCP可支持中层致远软件各产品形态、移动应用,以及与第三方伙伴产品的合作,从而彻底构建了起一个一体两翼、软硬融合、跨界增值、云端共生的协同新生态。

目前,致远已经拥有超过40000家政府及企业级客户,每天有超过400万终端用户使用致远软件“协同+”模式下的产品应用与服务。而今年的全国巡展,正在进一步扩大着协同生态的边界,通过对于产业趋势变化的深刻洞察与专业分析、以及各行各业协同经典应用成功案例的全过程分享,为更多企业带来了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和战略工具。

协同生态普及之旅,各地企业迎接转型升级“+”速度

在致远软件全国巡展的首站“上海站”,来自硕智咨询、特驱集团、华翔集团和俺来也的高管立足企业自身对于“协同+”的理解与实践,全面展现了“协同+生态”、“协同+管理咨询”、“协同+管理软件”在企业成长各阶段中的顶层设计作用,并具体诠释了致远软件“协同+”模式如何凭借“连接器、定制器、推进器”的三核驱动,实现应用全环节的随需定制,构建多业态、多组织、跨系统的整合协同管理体系。

而在日前刚刚结束的“北京站”巡展中,来自北京各行业500余位CIO及企业信息化主管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了致远软件“协同+”理念及协同经典案例应用的致精解读。其中包括了通过协同管理软件实现跨地域审批管理、移动办公,完成考勤管理的中粮我买网;利用协同管理软件实现多业务分包管理,多系统集中规范化管理的建筑行业代表中建一局;建立统一登录信息门户和统一消息机制集成管理平台,实现由内到外一体化协同生态服务的北京交通大学;以及利用协同管理软件解决核心业务管理,包括财务、综合行政事务,缩短审批周期,提升管理效率的新华网。

此外,致远软件在杭州站、济南站等地的巡展也是持续人气爆棚,郞酒集团、荣胜集团、滴滴出行、携程商旅、东君乳业、济南市社保局等分别做为特邀嘉宾分享了协同应用的经验与创新。以郎酒集团来说,其通过与致远软件的通力协作,在“协同+”平台模式的支撑下,郎酒凭借仅10人的信息化团队,便彻底实现了前后端营销管理的转型再造,通过适当业务云化、打通供应链、终端渠道以及内部各组织的管理体系,实现了新型互联网商业平台的搭建,郎酒集团从而走出了一条社会化运营发展的新道路。

眼下,致远软件全国巡展仍在高光持续中,未来还将有数十场巡展辐射全国华东、华北、西部、南方、东北等各地区。可以预见,随着致远软件“协同+”思维在各行业企业中的根植与普及,将从更深层次释放中国企业的转型“+”速度,在协同生态中不断演变出更加卓越的全球竞争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