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上海半程马拉松赛合作银行 兴业银行倡导“为兴趣而跑”

中新网4月18日电 阳春四月,“跑”兴正浓。4月17日清晨7时,在上海城市地标建筑——东方明珠塔下,2016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如期发枪起跑。

作为赛事唯一指定合作银行,在去年5月强势助阵首届上海“半马”的经验基础上,兴业银行今年的赛事服务进一步升级,部署更加周密,从赛前装备展、比赛鼓动站到赛后嘉年华,该行跑团成员和工作人员忙前忙后有条不紊,创新了客户服务路径,以实际行动再次彰显其零售品牌助力“大健康、大运动”产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用金融与体育的完美融合,刻画出一个特色鲜明、活力十足的零售银行形象。

品牌跨界激趣为乐

没有一种财富,比身体健康更珍贵。近年来,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不断提升,“全民健身”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范围展开,加之国家政策扶持,引爆了体育产业的跨界联姻。

兴业银行是其中的弄潮儿,凭借前瞻性眼光,与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主办方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长达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2015年起以荣耀赞助商、官方合作伙伴、唯一指定合作银行等身份参与上马系列赛事,成为上马开赛以来赞助时间最长、级别最高的金融企业。

这些主动作为,在兴业银行看来,均是“金融以人为本”的写照。为点燃参赛选手的激情,去年首次亮相上海“半马”时,该行提出“健康财富一起跑”的口号,诠释了“客户健康与财富共同提升”的服务愿景;而迈入上海“半马”赞助的第二年,该行感同身受体味着广大跑友的运动“快乐”,在赛事中传递出“趣跑趣生活”的理念,提倡“为兴趣而跑”,形成特色鲜明的品牌主张——借助马拉松赛事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让更多人享受运动乐趣,迸发内心喜悦,感受美好生活,赚取人生财富。

赛事服务细致入微

在2015年上马半程、全程两次赛事中,兴业银行用专业周到的服务令所有跑者欣喜,也获得组委会的赞赏,而在今年上马的赛场内外,该行“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专属服务方面,该行给所有跑者留下了升级印象。赛前,该行为其跑团成员准备的专属装备更加专业,跑步速干衣、手机臂包、夜光免系鞋带等应有尽有;赛道两旁,该行预设的10座加油站各具特色,既有锣鼓喧天、声势浩大的呐喊声为选手鼓劲助威,又有舒缓、美妙的乐队伴奏为选手平复情绪,还有该行员工和家属提供的食品、饮料为选手充电送暖;赛道上,该行乔装打扮的“金融兔子团”陪跑热情高,魔鬼身材和逆天颜值成为了赛道美丽风景线;赛后嘉年华里,该行不仅提供丰富的能量补给品,还为每一位跑者准备了世界顶级运动康复和理疗设备Compex,以及专业田径队队医的赛后恢复指导。每一位到达终点的跑者还会获得一条精美的完赛毛巾。

互动环节,该行在装备领取区和终点嘉年华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问答有礼回馈活动,并设置时尚金融体验区,跑者们完赛后使用兴业银行卡,通过“云闪付”、Apple Pay刷卡支付,便可以在嘉年华区域用一元钱惠购美味冰淇淋和汉堡包,亲身体验移动金融的便捷。

跑团建设注重系统性

商业赞助的背后,是兴业银行持续践行社会责任的行动。该行去年借势上马赛事成立了“兴业活力乐跑团”,依托其遍布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以及该行信用卡中心、理财中心官方微信等渠道,广泛征集跑团成员,通过俱乐部形式组织活动,为乐跑团成员带来优质的金融服务,以及赛间装备、补给、恢复等增值服务。根据最新统计,“兴业活力乐跑团”成员已近万人。

据悉,自2016年起,兴业银行还将在赛事以外逐步运营线下“跑步类”运动俱乐部,散布在全国各地“兴业活力乐跑团”成员不仅有机会获取该行赞助的赛事直通名额,还能享受到该行提供的运动装备、训练指导、财富管理咨询等福利。系统地建设跑团,折射出该行满足细分客户需求、提升客户黏度的用心。

“我们不仅要让马拉松爱好者在每年的比赛期间切切实实体验贵宾级服务,还将借助全国性网点优势,持续地向所有跑步运动爱好者提供运动类服务支持和金融服务专案,让他们感受到健康和财富共同成长的愉悦。”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