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协同+263云通信,致远软件全场景定义云协同的生态圈

4月21日, 2016年“263企业通信全国用户大会暨263云通信新品战略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会上,致远软件作为263云通信的战略级合作伙伴,通过分享双方以“协同+”模式为支撑的生态化发展进程,展现出了多极场景创新下的丰富云应用所带来的多维价值。面向前景空前的万亿级企业SaaS服务市场,致远软件凭借构筑云协同的生态圈,正在与263云通信等核心伙伴一道,重塑企业互联时代的服务内涵,以万物互联之势重构着企业互联圈的生态格局。

企业及应用的生态化发展已成必然

据悉,创立17年以来,263在业界始终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为企业级用户提供领先的统一通信协作服务为目标,引领着网络通信行业的发展。此番发布的新品不仅将企业邮件、企业网盘、电话会议、网络会议、即时通信、网络直播等功能进一步融合,让沟通协作更顺畅,同时还添加了诸如备忘录、审批、任务等更契合现代办公需求的增值功能,为企业的业务模式创新提供了快速有效的解决方式,助力企业实现信息化转型。

致远软件,作为14年来一直专注在协同管理软件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通过不断的创新融合、升级再造,已逐渐形成了从私有云到公有云、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从企业内部协同到外部协同的完整产品线及解决方案,并11年蝉联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面向“互联网+”时代带给本土企业的业态冲击,致远软件于2015年首次提出了“协同+”思维,并在今年初全面开启协同生态战略,已成为我国企业转型升级“互联网+”商业运营模式的内核本源。

会上,致远软件副总裁、云智汇事业部总经理李平表示:“当前,‘互联网+’正在深刻改变着企业级应用的方式,生态化发展已经成为to B市场的共识。以移动化、智能化、社交化、扁平化、去中心化、跨界化为主导‘协同+’模式正是致远软件孕育出的生态驱动引擎,是企业在未来多变的业态中实现自定制、自进化、自适应的永动机。围绕‘协同+’的基础应用,通过与各业伙伴融合创新,实现在‘产品工具、硬件设备、业务应用、增值服务、运营服务’五个层面的升级并进,从而为企业提供‘一体两翼、软硬融合、跨界增值、云端共生’的统一工作平台。”

轻应用+云通信,云协同生态圈定义to B未来

据了解,致远软件云协同分为“私有云、公有云、移动云”三个层次,包括了面向大中企业的V5系列私有云服务,面向中小企业的行业SaaS公有云服务,以及面向小微企业的轻应用移动云服务。其中,致远软件与263云通信则将重点放在了基于移动云端的融合创新。李平谈到:“移动互联时代,场景创新比功能创新更为重要,这是满足企业碎片式、移动化、智能化、社会化应用需求根本所在。通过致远软件轻应用‘formtalk、我到啦’与263云通信系列应用的深度融合,为企业用户搭建了一个可高效沟通、自由协作的企业通信协作云平台。”

formtalk是致远软件今年发布的创新轻应用,其涵盖了“云表单、云审批、云积木(云端业务构建)”三大产品内涵,实现在了PC端和移动端业务管理的轻应用化,同时还可任意搭建并整合更为丰富的轻应用,让更多伙伴挖掘自身产品的增值潜能,最大限度地释放“协同+”的价值。

致远软件formtalk通过将“云审批、移动考勤、工作日报、信息采集、业务定制”等场景与集“263邮件、263网盘、263即时通信、263电话会议、263网络会议、263网络直播”为一体的263云通信的深度整合创新,从外部通信到内部协同,无论是组织架构同步,还是消息集成、邮件集成,均实现了企业效率1+1>2的强力提升,真正成为了万物互联时代全场景化的企业协作“连接器”。

目前,致远软件与包括263云通信、金蝶云之家、企业微信号、钉钉、内购网、携程等在内的一众同业或跨界伙伴展开着深度合作,可以预见,未来还将有更多覆盖不同行业、不同创新场景的轻应用会在致远软件的云协同生态中孵化落地。这不仅满足了企业用户向“互联网+”商业模式转型升级的同步划一,也更好地聚拢起了一个可持续定制输出创新应用的协同生态,共举共荣。

另据了解,前不久致远软件formtalk正式入驻金蝶云之家,并已迅速成为云之家表现尤为活跃的第三方应用。可以看到,致远软件的协同生态正在进一步深拓着自身的边界,随着致远软件与236云通信的创新落地,云协同生态的内力将给予企业远超预期的增值动能,除了效率提升之外,思维和模式的基因升级将成为企业参与未来竞争博弈的内功保障。虽然在技术应用、商业模式加速迭代的新时期,未来变得越发难测,但在致远软件构筑的云协同生态圈中,至少未来更可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