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消费> 正文

旅客南航订票头等舱 出票经济舱

航空公司调舱导致误会 安排相关旅客按头等舱标准出行

文/广州日报记者李大林

2016年伊始,南航宣布对旗下飞机舱位标准进行调整,但由于网站没有及时更新导致“摆乌龙”。

3月10日,安徽消费者朱先生通过一网站购买了一张北京至广州、三张广州至北京的头等舱机票。订票前,该网站显示所购机票为“明珠头等舱6.5折”,确认订单中也显示机票为头等舱。但朱先生在中航信系统中实际查询发现,所出客票实际为经济舱客票。

省消委会接到投诉后,向售票网站核实。客服回应称,这是航空公司系统升级导致舱位变更所致,还称该航空公司接到同样问题的投诉已有几百单。省消委会向南航公司核实,南航承认出现以上问题确实是系统对接原因所致。

昨日记者致电南航,南航方面表示,3月初因航班换季及系统切换原因,以经济舱折扣舱位(A舱)销售了部分头等舱产品(均为3月27日之后出行机票)。其后,南航及时对系统进行了完善,并于3月11日发布公告承诺,凡购买了此类客票的旅客,南航都将按头等舱(实际机型无头等舱则以公务舱)标准安排出行,并将主动或委托授权代理联系此部分旅客做好后续服务。

南航再一次提醒,3月27日(含)后起飞的航班,A舱将作为经济舱折扣舱位销售,请注意识别购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