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广州新三板挂牌企业达172家 总市值625亿元

中新网广州4月27日电 (记者 程景伟)27日在广州举行的“新三板价值高峰论坛暨2015新三板价值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傅继阳透露,截至今年3月31日,广州新三板挂牌企业数达172家,企业总市值625亿元,广州科技企业新三板逐步形成,充分彰显了广州科技企业创新的实力。

2015年以来,广州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科技金融与产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制订了《关于加快推动科技企业在新三板与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工作方案》,市区两级分别制订了新三板挂牌补贴等激励政策,并成立了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

傅继阳称,广州要培育一批具有高科技、高成长的新三板科技企业,在全国形成新三板的广州科技板块,推动广州金融结构的转型,建设广州国家创新中心城市。

他表示,今年广州市政府提出进一步推动科技企业在新三板挂牌的布局,力争在2016年新增科技企业在新三板挂牌200家。

在此次“新三板价值风云榜”评比中,参与评选的行业囊括互联网、新能源、新技术等多个领域,其中互联网与信息相关企业占比最高,而高新技术企业比例超过28%,所涉领域含电子设备制造、信息技术服务、生物科技等。

评审团对报名的100多家企业进行综合打分,最终遴选出奥迪威、有米科技、华腾教育、科密汽电、凯路仕等32家获奖企业。

本次评选活动由广州日报粤商会联合广州市科技企业新三板发展促进会、广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主办方表示,要通过资源优化,为“新三板价值风云榜”参评企业搭建企业家政务服务综合平台,进行“项目申报、行政审批、政策法规”等相关新三板扶持政策的精准化推送。(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