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瑞银财富管理上调新兴市场股票评级

瑞银财富管理12日发布最新一期《投资总监月报》指出,将新兴市场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报告指出,全球许多地区仍在实行低利率或负利率,这将在今后数年进一步降低高评级债券的吸引力。此前股市对量化宽松政策反应良好,但投资者对负利率却更为疑虑,担心始料未及的后果可能远远超过任何正面效应。

在资产配置方面,该机构指出,相对于欧元区股票,将新兴市场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推出了澳元兑美元头寸,并给予“减持”评级。将日元兑美元头寸的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

报告还强调,在未来数月乃至数年,负利率政策在为投资者带来重大威胁之际也潜藏着机遇。短期展望将取决于这些非常规措施能否成功地重振增长。当市场定价反映出低利率或负利率长久维持的可能性越来越高时,长期回报假设也将改变。在瑞银财富管理的“战略资产配置”(SAA)模型中(投资期为5年以上),收益率曲线全面大幅下降意味着原本就不够吸引的高评级债券,长期展望更为黯淡。长期而言,对冲基金有望提供更高的回报,而增加的风险却有限。该机构将自身的债券持仓分散到范围更广的货币政策区域,以缓解央行试验性新措施对投资组合所产生的风险。记者 张枕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