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壹圆爱心基金天津起航

17日上午,一场以“关注我们的未来,关爱未来的我们”大型爱心公益行动,科学营养进万家、畅想健康新生活暨“壹元爱心基金”启动大会,在天津滨湖剧 院隆重举行。旨为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养老服务业的发展,丰富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宣传推广科学养老、健康养老生活方式,倡导老有所养、老有所 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由天津市老年学学会老年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营养治疗进社区项目组委会、《长寿》杂志、中国营养联盟盈福营养学校、天津市养老机 构协会、天津经济广播、天津金岸康城养老服务中心、香港盈福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以慈善、健康、教育、文艺、娱乐为核心的养老社会化服务创新活动 举措。天津市民政、老龄、慈善、养老、媒体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

活动上,《长寿》杂志主编梁旭介绍,创刊于1980年,由天津科技出版社主办的长寿杂志,是我国最早的老年养生保健刊物,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 闻出版总署政府批准发行的国家重点刊物,长寿并获中国优秀期刊奖,是一本深受老年人欢迎的杂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先后为杂志题词,以示赞扬和祝贺, 由国家图书馆馆藏、上海图书馆馆藏。为了推动爱心公益事业与养老工作的发展,《长寿》杂志参与发起了这次全国性的爱心公益活动,并由长寿杂志向全国热爱学 习阅读的老年朋友,将免费订阅100万册杂志,在津京唐地区免费订阅就有20万册,每个老年家庭最多可以领取六期的爱心举措。

壹圆爱心基金天津起航

长寿杂志主编梁旭

会议中,营养联盟老师韩小玲女士表示,为普及更多的营养知识,让更多的中国人健康起来,在2020年完成营养联盟让10亿中国人营养更均衡的目 标,中国营养联盟特授权盈福集团在全国成立盈福营养学校,并公开招募营养健康知识爱心传播大使。然而,天津是拥有230多万老年群体的老龄化社会,面对老 年人群在经济供养、医疗保健、生活护理和精神文化等需求,盈福健康作为全国性的健康养老服务机构与金岸康城养老服务中心将携手共同打造天津市养老社会化服 务创新项目,开发建设养老社区,助力天津老年,特授予”盈福营养学校养老活动基地”牌匾。

会议上,天津老年健康促进会会长、盈福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冯振华先生,向积极参与“科学营养进万家,健康幸福新生活”的活动、向积极传播营养健 康知识、传递爱心的老年朋友们表示感谢,同时对壹圆爱心基金和《长寿》杂志落户盈福天津表达了感谢,他呼吁通过大家的积极努力,将科学营养的健康知识传播 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将爱心传递每一位需要关心、关爱的人。

壹圆爱心基金天津起航

壹元爱心基金天津启动

壹元爱心基金创始人尤美兰表示,壹圆爱心基金的创立体现的是对孩子、对老年人、对弱势群体的一份爱心,体现的是对社会的一份责任,她以身作则、并号召有责任心的企业家和每一位爱心人士都行动起来,来传递爱心!让每个人感受到温暖、让每个家庭更加幸福、让社会充满爱!

据了解,本次壹元爱心基金会在津落地启动后,携手天津经济广播一起对接天津市慈善机构及相关组织,以壹元爱心基金为平台,团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特别是以现场的各位老年代表为依托,将募集到的资金会定向关爱孤残儿童群体,积极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造福于更多人。当天由前期天津近万名爱心传播大 使的老年朋友,用一元汇集了万元的爱心款项,于本月29日由壹元爱心基金会携手天津经济广播、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首批捐赠一万元帮扶小海豚听障 儿童艺术团圆梦。奉献爱心传递健康,孝行天下从心开始……(吴静)

壹圆爱心基金天津起航

盈福集团董事长、壹元爱心基金会发起人,尤美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