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永乐影视拟借壳宏达新材 作价32.6亿元

宏达新材5月16日晚间公告,永乐影视拟作价32.6亿元置入公司,公司拟置出8.1亿元原有全部资产和负债。交易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程力栋及其一致行动人,永乐影视将借壳公司上市。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告显示,上市公司全部资产和负债将与永乐影视100%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差额部分,上市公司拟以8.01元/股向永乐影视股东发行25230万股,并支付现金42904万元。此外,上市公司拟以9元/股非公开发行股票,配套募资不超过10亿元。

永乐影视是一家集策划、投资、拍摄、制作和发行为一体的专业影视机构,主营业务为电视剧、电影的制作与发行,以电视剧的制作与发行为主。2013年、2014年和2015年,标的公司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6902.13万元、31854.04万元和61234.30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7044.97万元、8340.37万元和18259.15万元。永乐影视已经投资和发行的主要电视剧包括《战神》、《隋唐演义》、《梦回大唐》、《焦裕禄》等。

公司表示,交易完成后,永乐影视可实现与资本市场的对接,进一步推动业务发展,有助于提升其综合实力和行业地位。借助资本市场平台,永乐影视将拓宽融资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后续的发展提供推动力。记者 刘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