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2016年第二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建设与管理论坛重庆分论坛隆重举办

停车难是当前最为突出的城市病之一,  是我国新型城镇化进程中亟需解决的重大课题。为解决城市停车难的问题,2015年8月年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印发了《关于加强城市停车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今年1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又印发了《加快城市停车场建设近期工作要点与任务分工》,明确了停车产业化发展的方向,大力推动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即PPP模式为主的停车设施建设模式。

在上述背景下,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于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建设与管理论坛重庆分论坛于2016年5月14日至15日在重庆隆重举办,1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和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城市交通研究室主任、发改委七部委《关于加强城市停车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主要起草人程世东,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住建部《城市停车设施规划导则 》起草人李爽,攀枝花市政府市长助理吴洪洋,中国老旧小区暨建筑改造产业联盟副理事长赵路兴,山西东杰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长杰,深圳市前海硕极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国伟等嘉宾,就停车产业化政策及停车建设投资、规划设计、 智能技术等热点议题发表演讲,论坛还安排了一场由中国投资咨询公司政府与公共咨询事业部副总监谭志国担纲主讲的“停车设施建设的PPP模式”的培训讲座。

论坛还举办了圆桌讨论会议及中国停车产业联盟发起人的征集活动,有关政府与企业代表参加了圆桌会,积极响应中国停车产业联盟发起人的征集活动。圆桌会上,大家热烈交流,积极对接合作,成果丰硕。

参加圆桌讨论的企业领导有:山西东杰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长杰、安徽鸿杰威尔停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厚团、昆山交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勇、深圳市华睿智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华、巴中市己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常熟市城市经营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阵、湖北华弘科技智能立体停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雄、中山市停车场建设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广东恒鑫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躜、中国智能交通系统(控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宇、南昌城市之星智能停车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贤宇、北京檀觉正心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恒秋、深圳市方格尔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景源、安徽芜湖市城市泊车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军、浙江斐尔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鸿权等。参会圆桌讨论会议的政府代表来自深圳、乌鲁木齐、杭州、吉林、芜湖、张家界、清远、淮安等城市。

据悉,从2016年开始,为凸显停车投资建设的区域性特点,推进企业与全国各个区域的城市政府合作,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决定将中国城市停车设施建设与管理论坛分期分区域举办,2016年分三期在厦门、重庆、杭州等三个城市举办,之后每年都将按此模式在有关城市举办。 

论坛会场

 

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城市交通研究室主任、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关于加强城市停车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主要起草人程世东解读国家停车产业化发政策导向与实践

攀枝花市市长助理吴洪洋介绍攀枝花市停车设施建设的规划与实践

 

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住建部《城市停车设施规划导则 》起草人高级工程师李爽解析《城市停车设施规划导则 》并介绍北京市停车规划与实践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老旧小区暨建筑改造产业联盟副理事长、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房保障和公共住房政策委员会秘书长赵路兴介绍老旧小区改造中的停车位建设情况 

中国投资咨询公司政府与公共咨询事业部副总监谭志国担纲讲授停车设施建设PPP模式

东杰智能董事长姚长杰发言

论坛圆桌讨论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