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宜信十年· 传承未来”——中国财富管理系列论坛天津站即将举办

2016年是中国经济“调结构、稳增长”的关键一年,全球资本市场、大宗商品持续波动,如何在“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指引下积极走出去,成为中国政府、企业和百姓必须面对的问题。同时,随着人民收入水平和现金储蓄的不断提高,财富管理作为一个新的万亿规模的蓝海市场,也正逐步为人们所重视。

2016年5月,恰逢宜信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为帮助投资者寻找一条行之有效的财富管理之路,合理地进行资产配置,“宜信十年 • 传承未来”——中国财富管理系列论坛天津站活动,将于5月29日在万丽天津宾馆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张永杰、宜信母基金合伙人廖俊霞,好望角咨询总裁詹惠敏等众多嘉宾将莅临论坛现场,探讨未来的资产配置、财富管理、财富传承之道。

唐宁指出,“过去十年,中国理财者有很多很好的投资机会,但缺乏固定收益这个资产类别,缺少稳定的收益来源,而宜信的P2P为他们解决了这个问题。未来十年,在经济软着陆的进程下,投资机会锐减,风险增大,投资市场需要更强的辨别力、更分散的投资、更懂得善用时间红利,这些背后要求的都是更加专业。”在宜信财富与哈佛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金融教授Randolph B. Cohen共同发布的《2016全球资产配置白皮书》中指出,资产配置应遵循“黄金三原则”,即跨地域国别配置、跨资产类别配置、超配另类资产;而另类资产配置最好采取“三步走”的方法:先投母基金,再投基金,最后直接投企业或者单一项目。

FOF(母基金),即基金中的基金,因其投资于多支基金产品而天然具备分散性,在降低风险的同时能够帮助投资者有效规避波动,提高投资收益。同时,专业的母基金管理人,拥有远比个人投资者更为广泛的信息来源和专业的甄选能力,这种专业性和分散投资的特性使母基金成为未来十年投资者资产组合中的必选项,也能更好地实现财富增值和传承。

宜信财富是宜信旗下独立财富管理业务品牌,为近十万名中国高净值和大众富裕阶层提供专业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涉及领域包含国内外固定收益、私募股权、资本市场、对冲基金、房地产、保险保障、投资移民、游学教育等全方位产品与服务,覆盖人民币、美元、欧元等多个币种。宜信财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秀且与其资产和需求匹配的资产类别,为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增值全方位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