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同方股份筹划实施海绵城市建设项目

同方股份5月30日晚公告称,为实施迁安海绵城市项目,公司拟与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等合资组成迁安市华控环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迁安海绵城市项目的建设、管理及整体运营。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33587万元,其中同方股份出资9135.664万元,持股比例为27.2%。此前,同方股份被确认为迁安海绵城市项目的中标联合体单位。

根据公告,除同方股份外,拟注册公司的其他出资方分别为:迁安市海安投资有限公司出资20%,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6.40%,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出资2.40%,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出资24%。

公告称,项目公司将负责迁安市海绵城市PPP项目的投资、建设、管理及运营,获得11个子项目的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权的可用性服务费和运营服务费总额为241860.017万元。其中,项目总投资111958.83万元。经营性子项目服务期均为25年(含建设期),除政府投资项目外的非经营性子项目的服务期为17年(含建设期)。在项目完工并通过验收后,政府将按年支付服务费。

公告表示,迁安市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的签署和实施,将为上市公司以PPP模式在环保产业领域业务的开拓提供在建设、运营和管理方面的经验,有利于上市公司未来环保业务的市场开拓。记者 王维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