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华宇入股银票网 融资1.2亿元人民币

中新网6月1日电 日前,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服务企业上海鸿翔银票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银票网”)完成A+轮1.2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是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华宇”)。银票网于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深耕多年除了银票网低调务实备受业界称羡的创业团队,“供应链金融”成为了双方不谋而合的打开方式。

1日,“银票网A+轮私募融资签约发布会”在银票网上海总部举行。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银票网创始人、执行董事、总裁兼CEO易德勤、银票网董事兼常务副总裁刘榕宾等列席。与会嘉宾有上海市相关部门领导、众多企业家、投资者以及媒体朋友等各界人士。

华宇董事长李军借银票网的企业理念点题“以资本服务实业,为投资创造价值”。他说,互联网已深刻地改变着整个时代,在经济大转型和产业链大升级的进程中,华宇大金融战略部署将以供应链金融为突破口,实现‘实业+金控’的多元化发展。今年4月起华宇首推的互金战略发力点正是供应链金融,这与银票网的发展思路深相契合。此番中国华宇如愿入股银票网,将实现实业、资本和互联网金融的高效融合,开启多赢格局。

银票网CEO易德勤表示,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等新兴金融市场正成为广阔的蓝海,踏准消费及供应链金融的痛点,银票网将助力华宇抢得先机,携手占领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制高点。金融服务实业,实业支撑金融。金融资本和实体经济的相辅相成,将促成华宇和银票网高效整合,乃至产生加乘效应。

银票网常务副总裁刘榕宾补充说,仅2013年全国企业累计签发商业汇票达到20.3万亿元,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票据市场。票据融资,拓宽了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同时提高融资效率。银票网深耕线下票据业务多年,目前主要投资标的为金融类承兑汇票,其投资风险等同于银行间同业票证,而投资回报率与信托产品类似。银票网打造了一整套严苛的风控体系,并以安全性较高、日均交易规模领先、产品模式完善而著称于业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