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恒安久信满怀信心 塑造未来

\

恒安久信满怀信心 塑造未来(李兆祥摄)

新闻评报天津讯 (李兆祥报道)6月5日,恒安久信周年庆典暨项目推介会在天津举行。金融、保险、商务、律师、书画家、部分行业协会 商会、社会知名人士以及投资理财会员300余人参加庆典活动。

\

启动仪式进行中

会上,中国金融理财协会授予恒安久信理事单位并颁发牌照;香港安邦保险为恒安久信提供了8600万债权保函并与恒安久信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

中国金融理财协会授予恒安久信理事单位并颁发牌照

资金安全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基、依托多年财富理财经验以及专业的信用风险评估团队,为大众富裕人群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的投资规划和财富管理顾问服务。通过平台对接的资金,深入中国各级城市并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

天津恒安久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总讲话

天津恒安久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旨在为社会闲散资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投资渠道,更致力于扶持中国实体经济发展,为小微企业主解决融资慢的难题。

\

耀华恒安天津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梁总介绍情况

健康舞环节,由耀华恒安天津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全权承办的“香港国际健身舞大赛”,文化和金融 一体两翼 协调发展 为民服务 造福社会收到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

在《同一个梦》慈善环节中,恒安久信奉献爱心,无私为脑瘫儿童捐献救助款,赢得大家广泛赞誉,脑瘫协会创始人张会长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

\

恒安久信奉献爱心 无私为脑瘫儿童捐献救助款

活动中,还举行了砸金蛋、抽大奖活动。现场签单者均获得金额不等的奖励,赢得了丰厚的回报。书画家现场赠送书画作品。活动主办方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

超强口技 王雅男 表演口技

持之以恒的产品创新和优质服务,极大满足了投资者的金融理财需求,恒安久信立志成为领先市场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者,他们满怀信心,塑造未来,必将以融合互利共赢的普惠金融理念,助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国家经济腾飞贡献力量。(李兆祥摄)

\

恒安久信周年庆典暨项目推介会在天津举行

\

恒安久信周年庆典暨项目推介会在天津举行

\

恒安久信周年庆典暨项目推介会上好友祝贺

\

恒安久信周年庆典暨项目推介会在天津举行

\

恒安久信周年庆典暨项目推介会颁发奖品

\

恒安久信周年庆典暨项目推介会在天津举行

\

书画家展示书画作品

\

恒安久信周年庆典暨项目推介会在天津举行

\

恒安久信周年庆典暨项目推介会员工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