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宜华生活的光荣与梦想,住居一体化服务商领导者

2016年5月,上市公司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家手握600万亩林木资源的专业公司,正在超越市场的估算,致力于成长为引领行业的住居一体化服务商。

美 式休闲实木家具(客厅+餐厅+主卧+次卧,17件)市场价是11万元,现在只需43845元;现代纯实木家具(客厅+餐厅+主卧+次卧,18件)市场价6 万7千元,爆款价31303元。用户消费满万元即赠送VR眼镜+除醛服务,甚至还有赢取免费全家双飞海岛游的机会+免单4999元惊喜——这就是宜华生活 即将于6月10日-7月10日在全国各体验馆、专卖店推行的主题营销活动。

这家更名后的上市公司,用这场名为“>你所想”的大型回馈用户活动来对自己新名字做出解释。

宜 华生活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壮超介绍,“>你所想”回馈用户活动是宜华转型升级为住居生活一体化服务商发起的首场大型主题活动,目的是想表明宜华生活 为用户创享优悦住居生活的决心。这场活动计划为期一个月,将是宜华史上让利力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优惠产品组合最丰富、销售平台最多样的一场营销活动。

在 这场活动中,除了宜华生活自产家具、地板系列产品外,还有宜华Y+生态圈成员企业的极致产品组合,如华达利真皮沙发、创想家儿童房、多维尚书变形家具、沃 棣定制家居、有住网装修等;销售渠道有宜华生活全国各地体验馆、专卖店线下渠道,更有美乐乐、爱福窝、金融一号店、有住网、并读新闻等线上渠道助力,多品 牌、多平台联动,爆款盛惠,精彩可期。

据 了解,宜华生活通过掌握林木资源,大力实施“产业链一体化”战略。目前,宜华生活拥有超过600万亩的林木资源;拥有总占地面积6000亩、建筑面积约 350万平方米、生产规模达到年产实木具300万套、木地板800万平方米和沙发400万套的八大制造基地,形成“造林--伐植--加工--研发--生产 --销售”全产业链一体化。

同时,宜华生活已在国内5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1000余家专卖店,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点城市设立18家体验馆,未来将重点覆盖大中城市。

宜 华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先后在海外35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注册商标,以自有品牌出口和销售。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先后在美国、法国、英 国、德国、加拿大、澳洲及国内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办事机构,拓展海外投资渠道,仅在美国各州的经销网点达2000多个。宜华生活美国子公司 “宜华木业(美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企业在美国洛杉矶地区最大的投资项目;宜华还成功进军非洲,投资开发加蓬35万公顷森林资源。

刘壮超介绍,宜华生活会重点致力于满足消费者住居方面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进一步拓展生活住居一体化业务领域,倡导“创新智慧、领先品质、便捷随需、健康生态”的生活方式,为用户创享优悦住居生活,成长为引领行业的住居一体化服务商。

新 闻链接宜华生活以“实业+互联网”模式打造增长新引擎,实现了经营实体向新业态、新模式转变,率先在国内家居行业构建起“Y+生态系统”,通过“互联 网+”和行业投资融合,目前宜华泛家居生态圈共有11家成员企业。已形成“电商、设计、装修、工装、金融、定制、线下、智能”等八大入口。

宜 华生活拥有美乐乐、爱福窝、有住网、海尔家居、金融一号店,通过联手日日顺打造沃棣家居定制平台、收购有40多年历史的新加坡上市公司华达利国际控股有限 公司,入股国内变形家具第一品牌多维尚书家居、专业除甲醛的台湾健康家、互联网儿童家居创想家,为消费者提供泛家居一体化的家居产品和服务;通过用户体验 生成的大数据,打通全产业生态链提供增值服务,创造新的盈利模式,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领跑泛家居产业。

宜华生活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出口名牌”、“出口产品免验”等国家级权威品牌,并通过测量管理体系(AAA级)和FSC-COC森林认证之产销监管链体系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连续五年上榜“中国最有价值品牌”。

2016 年是宜华加速迈向大生态的关键之年,也是颠覆与新生之年。根据当前宏观经济走向以及产业整合转型的趋势,结合企业目前的实际业务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宜 华木业在2016年5月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正式变更公司名称为“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自5月30日起变更 公司证券简称为“宜华生活”,公司证券代码(600978)、债券简称和债券代码保持不变。

通过变更公司名称,从而更全面、准确体现公司整体战略发展要求和未来发展战略定位,宜华生活成功实现从传统的家居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为住居生活一体化服务商。

宜华生活O2O运营平台

宜华生活官方微信

宜华生活>你所想——并读新闻直播间

想了解更多,关注官方微博:宜华生活yihualife

进入宜华生活官网http://www.yihuatimber.com/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