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东亚中国携中国人保财险 开展信用保证保险业务

信息

东亚中国副行长张少锋(后排右三)与中国人保财险副总裁王德地(后排左三)出席签约仪式

中新网6月24日电 23日,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亚中国”)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悉,本次双方首先落地的合作业务为信用保证保险业务,未来双方还将在保险代理、保险产品定制等业务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

东亚中国副行长张少锋表示:“此次双方的全面合作,将有效提升彼此的核心竞争力和对外形象,同时也是双方通过在金融产业链上的优势互补,打造消费金融与客户有效对接的良好模式,并为彼此创新发展提供新引擎与新动力,为金融消费市场提供新产品与新服务。”

据介绍,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亚银行”)成立于1918年,现为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东亚银行在全球设有逾240个网点,覆盖香港、大中华其他地区、东南亚、英国和美国等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个人银行、财富管理及投资服务。在中国内地,东亚中国的总部设于上海,目前在内地44个城市设立逾120个网点。东亚中国提供全面的个人银行和企业银行服务,也为内地所有客户提供境外投资服务。

中国人保财险是中国人保集团旗下标志性主业,注册资本148.3亿元,是亚洲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该公司于2003年11月6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内地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金融企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