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中捷代购举行四板挂牌 新品“附近购”同期发布

信息

中捷代购品牌CEO刘佳豪

中新网7月7日电 7月6日,中捷代购在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四板挂牌仪式,北京股权登记管理中心已为北京豪钥科技有限公司分配了公司简称和公司代码(公司简称为豪钥科技、公司代码为099168)。这意味着该品牌正式进入资本市场,寻求电商O2O与资本新的融合契机。同时,品牌新产品“附近购服务”也将于7月面向市场同期发布。

据悉,从去年7月份开始,中捷代购就一直在为进入四板市场做准备。尤其是首轮融资募得千万级天使资金后,品牌对于入市的信心更为充足;加之今年上半年度品牌与阿里、韵达等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并拟启动第二轮融资计划,从各方面综合考量,中捷代购已经充分具备进入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四板市场的资格。

中捷代购品牌CEO刘佳豪表示:“此次挂牌仪式的成功,意味着中捷代购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品牌将以更加规范化的管理、更加完善的O2O运营模式、更为明确的发展方向以及通过上市获得的强大资本助力,继续寻求和摸索电商O2O与中国消费市场的契合点,大力推进品牌在农村电商市场的发展,扩大和延伸O2O在各个领域的覆盖,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中捷代购打造成一个立体化、一站式、多元化的综合性电商服务品牌。”

据了解,中捷代购成立于2011年,在电商O2O快速发展的大浪潮下,中捷代购利用完善的结构模式,优越的平台架构,先进的发展理念,以及高瞻远瞩的战略方针完成了品牌的逐步扩张。最近两年来,品牌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经过资源整合和战略一体化的全面推进后,中捷代购在农村电商市场获得了战略性的胜利,在全国三线市场达到了95%以上的覆盖率,实现了“将中捷代购门店开到每一户门口”的企业目标。

有业内分析,未来电商O2O的痛点将集中在“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上。对此,中捷代购已经做出了积极的回应。据了解,中捷代购成功挂牌后的第一项举措,就是于7月同期发布附近购服务,该业务充分发挥社区门店和快递的作用,将两者有效融合,通过快递集散统筹化管理,建立迷你功能性集散中心,彻底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