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宝能、华润、深圳地铁均称 万科将变身国有控股传闻不实

7月12日晚间,万科发布公告称,7月8日万科公司收到深交所关注函后,已分别向华润、钜盛华、深圳地铁进行书面函询,三者均回应称“华润、深铁将溢价收购宝能系所持有的万科股份,华润、深铁分列第一和第二大股东,万科将转变为国有控股企业”之传闻并不属实。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相关公告中看到,华润方的回复最为简单,仅仅是表示该传闻并不属实。宝能系则在明确指出该传闻不属实的基础上,还指出其相关债券的发行计划正依照募资主体自身的业务需求和市场情况有序推进。

市场关注的深圳地铁的动作也在公告中得以明确。深圳地铁表示,媒体传闻不属实。深圳地铁称,不存在单独或与其他方共同溢价收购宝能系所持万科公司股份的行为或类似筹划,除了万科之前已经披露的重组相关信息外,深圳地铁不存在其他任何对万科股权结构以及是否转变为国有控股企业事项的筹划。

万科在当晚的公告中表示,公司接到深交所问询函后,及时与华润、宝能系和深圳地铁三方取得联系,综合相关方回复后认为,有关媒体传闻内容不属实。万科同时表示,公司根据当时问询的情况,于当天晚上通过《万科周刊》官方微博发布“对于网上这条传言,万科集团毫不知情”的信息。

公司认为,该信息本身应不属于“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并称公司行为并未违反交易所相关规定。实习记者 韩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