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企业福利创新成新趋势 健康体检提升员工归属感

近两年,企业招聘市场的招工难现象变得越来越普遍,如何更有效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成为新形势下企业老板和人事主管苦苦思考的问题。业内专家认为,企业员工福利创新或可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该问题。

在传统的企业员工福利中,社保、节假日福利、员工培训等早已成标配内容,但在职业健康管理日益受到重视的当代,企业在员工职业发展、身心健康关怀等方面的软实力的福利创新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企业提升企业人才竞争力的关键。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心健康是职业发展的基石!”易才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下,健康体检一类的员工福利政策已成为企业提升市场竞争能力的有力手段,我们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员工健康管理会成为企业员工福利的核心配置。为员工提供健康体检,给予员工人性化的关怀,能够提升员工归属感,增强企业凝聚向心力。”

为适应互联网+的时代,目前易才集团已通过整合全国范围内多家优质体检机构,在官方微信上打造“体检预约”微信入口,全国多个城市的企业用户只需凭易才卡号即可登陆体检微信平台,便能轻松完成在线预约体检。同时,易才集团还通过该微信服务提供体检报告的即时查询,让企业员工第一时间全面掌握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此外,易才体检除创新的微信“体检预约”及体检报告查询外,电话、易才体检官方网站,依然可以提供此项服务。易才体检多元化与创新性相结合,为企业员工体检开通绿色通道。

在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成为企业健康管理新趋势的潮流下,易才的“易智汇”APP还为企业员工提供囊括了年度体检、入职体检、高端体检、定制体检等多样性的服务内容为一体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员工通过手机APP也可进行体检的预约、体检报告的查看下载,极大地提高了体验的便利和快捷。

此外,针对不同行业特性、不同人群健康问题所需的更有针对性的个性化体检需求,易才集团提供年华乐享、倾情悠享、真情畅享三款共计13个团体体检组合方案,从常规基础套餐到高端精英套餐,覆盖高中低档选择;以差异化、多样化和个性化方便企业采购。例如“华年乐享D”套餐, 除涵盖内科、外科等常规项目检查外,更针对性收录了包括甲胎蛋白AFP、癌胚抗原CEA等在内的大病元素检测,检查项目全面。易才体检真正帮助企业将员工的健康关爱落到实地,有效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忠诚度。

易才集团相关负责人认为,在80后、90后成为企业用人主体的当下,健康体检、人文关怀等员工福利在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方面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只要企业能够提供更具创新和更有“人情味”的福利措施,有效提升员工的健康幸福指数,“筑巢引凤”、吸引优秀人才加入不是难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