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预付卡行业的奥斯卡颁奖盛典

近期,Blackhawk Network, Inc.(黑鹰网络控股公司)------预付礼品卡、支付工具及网络分销行业先锋,成功举办了第十届金鹰奖颁奖典礼,以此表彰预付卡行业内最具创新性的领导组织。

总计有500多位行业精英参加了该盛典,以下为获奖名单:

行业成就奖:

该奖项授予为礼品卡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或组织。

获奖组织: Chase---美国大通银行APP。大通银行主营JP摩根大通的商业银行业务,在买车融资和学校贷款业务上名列全美第一。

获奖理由:

Chase APP使信用卡持有者能在40个商户的收银处使用信用卡内的现金奖励。

行业创新奖:

该奖项授予年度在预付卡行业做出最大最有战略性创新的个人或组织,通过黑鹰网络峰会的与会者投票选出。

获奖组织: Multi Packaging Solutions---一家全球性的专业包装公司。

获奖理由:

库存陈列时,提前装袋不同版本的卡品以确保陈列的精准性以及加强对产品的整体理解。

最佳预付计划奖:

该奖项授予顶尖的、有开创性的卡品或渠道。

获奖组织:Ahold---荷兰老牌零售商。有着100多年历史,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9000家零售店。

获奖理由:

通过强大的营销活动来促进销售及提振礼品卡项目,包括在广告周刊上刊登礼品卡的广告以及在2015年上线新的礼品卡货架。

最佳市场营销-小企业:

该奖项授予为预付卡产品提供最佳促销或营销方案的小公司。

获奖组织:Gift Card Impressions---一家创立于2007年的领先的多媒体互动营销公司。客户大多数为零售商、礼品卡供应商以及财富500强企业。

获奖理由:

在包装上给消费者带来有意义的礼品卡解决方案。2015年的节假日,Gift Card Impressions曾与多个零售商联合推出一个“买赠”项目,在Kroger平台上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完整的送礼解决方案。

最佳市场营销-大企业:

该奖项授予为预付卡产品提供最佳促销或营销方案的大公司。

获奖组织:Gap Inc:---位居全球零售服饰的领导地位,专注于为男士、女士、以及婴幼儿提供服装、饰品以及个人护理产品。

获奖理由:

与Albertson’s/Safeway合作,利用其“只为你”的平台实施了一个强大的营销活动,从而使得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非常多。

最佳卡品设计奖:

该奖项授予最具创意、最有创新性以及影响力的实体或者电子卡片设计。

获奖组织:The Cheesecake Factory---美国家喻户晓的连锁餐厅品牌。

获奖理由:

推出了一个新的包装设计,这个设计将外包装的空间利用最大化,有效地突出了品牌形象。

最佳全渠道项目奖:

该奖项授予在预付卡的实体卡与电子卡分销渠道上都做得非常成功的公司。

获奖组织:Kroger---美国老牌零售商,具有百年历史的名店,是继沃尔玛、家居仓储之后的美国第三大零售集团。

获奖理由:

利用全渠道触及最好的客户和卡品合作伙伴。Kroger继续利用强大的店内促销活动推动销售增长,但同样也开通了电子渠道,通过kroger.com在线为客户提供24小时购买实体或电子礼品卡的服务。

最佳国际项目奖:

该奖项授予在美国以外的拥有最佳营销实践的卡品或者渠道合作伙伴。

获奖组织:Sport Chek---加拿大最大的运动装备零售商。

获奖理由:

与零售商一起制定返校季战略营销计划来带动2015年的销售额增长。

相关行业信息背景:

关于美国黑鹰:黑鹰网络控股公司(Blackhawk Network, Inc.):是全球最大的礼品卡分销机构,分销网络覆盖全球,拥有全球最大的预付费和支付网络。在全球26个国家超200,000个零售点分销礼品卡。

与全球领先的大多数线上、线下的商业零售机构及品牌均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如Kroger、Safeway、iTunes、Google、Amazon等。

在礼品卡分销、礼品卡企业销售、金融及电信预付费产品等方面处全球领袖地位;2013年在纳斯达克上市,总部设在美国加州。

2015年Blackhawk Network, Inc.与神州运通控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神州黑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关于神州黑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由神州运通控股有限公司和美国黑鹰网络控股公司合资成立。

主营业务为预付费卡(包括线下的实体卡片、线上的数字卡片),致力成为大中华区最大的集预付(礼品)卡设计、发行、销售、清结算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商。

依托移动互联网思维、创新商业模式、金融级安全技术在国际成熟经营模式和本土实践创新中,全面打造中国特色的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预付费卡经营新模式。并以此为媒介,打造成为消费领域的大数据平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