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证券> 正文

调整洗盘已进入尾声 随时可能结束调整重启升势

周一大盘收出探低回升的小阳线,最低点3003基本就在20天线边上,由于这条线是预期中的重要支撑位,所以当天两次触及到20天线的时候,都明显有场外资金抄底,收盘距离这条线不远,所以周二仍有再考验3000的可能性,经过连续8个交易日的调整后,调整洗盘已进入到尾声,本周上半周大盘结束调整重启升势的可能性较大。

今天走势

仍有可能再考验3000点,随时会结束调整重启升势

到周一,大盘已连续调整了8个交易日,看着有些“磨人”,其实调整空间并不大,这应是属于典型的上升途中的调整洗盘,周一在20天线止跌回升,最低点触及到3000点边缘,但由于量能有所萎缩,还不能确认调整已经结束,不过,虽然不能说这里就是调整低点,但低点一定会距离这里不远,也就是说,这波上升途中的调整洗盘已进入到尾声阶段,从另一方面也能看出这种迹象,就是这波调整到周一,正好回踩到了上升趋势线的上轨,同时也是5周线的支撑位。

所以从短线看,在3000附近结束调整的概率在加大,周二即使再破一下3000,也没多大事,最多也会在30天线2970左右止跌反弹,一旦回升,上方5天线和10天线虽然有一定压力,但并不大,只要大盘权重板块启动拉升,这里就很容易突破,而真正压力仍是在3069-3097区域,这里不放量突破,那么还是在2800-3100的箱体内运行,暂时仍无法上攻年线的第二目标位,所以后面冲关依然要看金融权重股的“脸色”,主力资金不真正启动这个“大块头”,上升空间暂时仍无法打开。

今天操作

短线跌破3000不恐慌,仓位不重的要越跌越买

以上分析了目前大盘所处的位置和形态,以及未来重要的上冲压力位,从短线看,虽然大盘连续调整了8天,其实是在有意“折磨”投资者,主力机构这次洗盘非常有耐心,也的确洗出较好的效果,一方面许多人持股信心已经发生动摇;另一方面,后面主力只要一拉升,很多散户刚解套大多就会跑出来,甚至不坚定的散户可能已经在低位开始割肉了,在这里割肉,相信主力资金后面是不会给你在更低的价位让你再接回来的。

因而面对目前这种“磨人”的调整走势,散户此时要更有耐心,越是觉得不舒服,越要坚持,特别是在洗盘快要结束的时候。既然大盘已进入到调整的尾声,那么大家在周二如果短线跌破3000的时候,不仅不能恐慌,仓位不重的还要越跌越买,择机分批加仓。周一我们推介了4只个股,三涨一跌,表现较好的是石墨烯概念股悦达投资(600805),盘中冲涨6.5%,收涨4.75%,后市仍有冲高空间。另三只小涨小跌,仍可择机低吸。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